嘉宝莉携手盛友门业领跑中国木门水性涂装

   日期:2017-08-10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8日,嘉宝莉家具漆携手大连盛友门业隆重举办水性涂装培训交流会,围绕水性涂装生产环境、设备、工艺流程、品质控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2017年8月8日,嘉宝莉家具漆携手大连盛友门业隆重举办水性涂装培训交流会。盛友门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嘉宝莉“自然之家”水性木器漆团队共同围绕水性涂装生产环境、设备、工艺流程、品质控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干货满满的培训交流会现场


不断学习进取的盛友人


盛友门业总经理孙福祥致辞


嘉宝莉UV及水性漆副总经理刘军山主持培训


嘉宝莉UV及水性漆总经理屈玉山做主题培训
 
  大连盛友门业作为国内实木门出口龙头企业,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批量化的生产能力畅销欧、美、日等国际市场。同时,以国内领先的研发水平多次获得国家专利,真正实现中国木门与世界同步,获得全球用户的高度认可。




  大连盛友门业一直致力研发环保木门,嘉宝莉家具漆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以领先的研发水平、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创新的涂装工艺助力其产品及工艺的不断优化创新。2014年双方联手成功攻克水性漆批量生产的难题,全面启用水性漆生产线,使盛友门业以环保的产品、稳定的质量占据中国出口木门领军位置。


  2017年嘉宝莉家具漆“自然之家”水性木器漆的全面上市,不仅奠定了嘉宝莉在国内水性漆的领航地位,更为大连盛友的环保木门新品注入更强大的推动力!

  此次培训交流会不仅再次深化嘉宝莉家具漆与大连盛友的战略合作,更进一步提升大连盛友中高层领导的专业技能知识,为大连盛友未来的环保生产奠定更深厚的基础。祝愿嘉宝莉家具漆与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在未来合作更加紧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引以为傲的中国制造好木门!
 
  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介绍

  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大连市保税区十三里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1万余平方米,拥有员工1600余人,是目前大连市唯一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档实木门、实木窗、整木家居等产品的大型木制作生产企业。


  目前,盛友门业旗下拥有4家控股子公司,分别是大连盛朋窗业有限公司、大连盛禾木业有限公司、太原盛友美家木业有限公司、青岛盛友美家整木家居有限公司。拥有多家专门为盛友生产零部件的配套木业企业,分别为盛友专业生产所需的木皮、封边条、门套、窗套、集成材等。

  二十余年来,盛友人励精图治,拼搏奋进,始终以原材料为起点,将涵盖设计、生产、安装以及售后保养服务等在内的全部环节逐一把控,让整个集团所倡导的“全产业链模式”成为现实。盛友木门始终将“工匠”精神贯穿于原料采购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让世界用上“中国智造”木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