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改用水基型胶粘剂,华意空间品质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7-08-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在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三批准入企业“华意空间”的月度抽检中惊喜发现,华意空间参评的摩地纳系列和华意空间系列所使用的胶粘剂,全部由过去的溶剂型改为水基型,产品品质及生产过程的环保化大大改善。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推动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实施的目的,无疑是站在行业高度,以比肩国际的高标准及高要求,推动我国家具整体质量的升级,特别是环保品质的提升。

 
那么,对于企业而言,参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这一目前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不止于检验企业的品质实力,更不在于获得一种荣誉而提升品牌、促进销售,最重要的目的是以高标准和高要求彻底改变企业现在的质量水平及品质管理模式,以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方向。

近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在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三批准入企业“华意空间”的月度抽检中惊喜发现,华意空间参评的摩地纳系列和华意空间系列所使用的胶粘剂,全部由过去的溶剂型改为水基型,产品品质及生产过程的环保化大大改善。


什么是水基型胶粘剂?就是以水作为分散介质的胶粘剂,是环保胶粘剂的一大类,与溶剂型胶粘剂相比,它不含有苯、甲苯等有机物,符合环境要求,成本低,不燃,使用安全等优点。

简单来说,水基型胶粘剂的特点就是环保。这种环保,不仅表现在产品质量上,也反应在生产过程中,对最终使用的消费者以及生产员工来说,都从源头上控制污染,很大程度上保证产品的环保性能。


近年来,国内外很多政府部门颁布法令限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使用,胶粘剂从溶剂型到水基型的转变已成必然。

据悉,环保部近日通报,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今年9月底前一律关闭。国务院安监总局也宣布7-10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卫浴厂均将“被检查”,无一能幸免!

所以,由传统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型,由低端生产向清洁环保的现代化生产转变,已经成为企业转型的头等大事,国家政府及全社会都在密切关注。


华意空间作为设计主导、文化创意的国内高端布艺沙发领导品牌,显然将品质放在首位,从参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到短时间全面改用水基型胶粘剂,企业在遵循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要求及品质管理规范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企业关键原辅材料供应链的品质控制,大大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及环保制造的实力。

未来,华意空间还将接受赛德检测长期的关键原辅材料和成品的质量抽检,相信,主动改变的华意空间将以更优秀的品质、更高效安全的生产,在未来引领中国高端布艺沙发的质量标杆,驱动中国制造与消费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