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18岁,用梦想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日期:2017-07-28     评论:0    
核心提示:90后,曾经被称为“垮掉的一代”。特立独行并且常常语出惊人的他们,已经用其独有的方式,通过行动将曾经的谣言粉碎。他们执着坚定、勇敢自信、用结果证明自己!在青春热血的90后眼里: 无梦想,不青春。

  七彩人生,为孩子们打造专属的梦想空间


  在儿童家具行业里,也有一个怀揣梦想的90后--七彩人生。

  七彩人生从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18年,严格要求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用最好的品质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孩子是一个家庭也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但是因为他们年龄尚小,沟通与表达能力尚未成熟,导致他们真正的需求常常受到家长的限制甚至忽略。七彩人生以儿童适用为出发点,分析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心智发展的需求,为孩子们量身设计与之最匹配的家具产品,营造美好的童年生活,更是七彩人生一直的追求。


  除此之外,七彩人生还是个追求个性的90后。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基础上,使儿童家具保持特有的童趣,且具有多样化的选择。

  七彩人生旗下现有七个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英伦小屋,微稚、卡乐屋,七彩城堡、香郦、Q-SEVEN和七彩人生HOME,每个品牌都融入巨匠之心,满足各式各样孩子的成长需求。无论是女孩的公主梦,还是男孩的超人梦,亦或其他风格的追求,在七彩人生的城堡里,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七彩人生: 18岁,有梦想正青春”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感恩回馈,感谢有你

  十八岁,有梦想正青春,七彩人生始终心怀感激,回馈用户,用心让每一件至臻完美的家具产品,一步步走进中国的每一个家庭,18年的匠心与坚持,七彩人生制造的是儿童家具,但真正的用心是助力“少年强则中国强”,是期望通过产品的传递,给青少年儿童创造更多美好的成长体验。

2017年7月24日,“七彩人生:18岁,有梦想正青春”18周年感恩回馈年度品牌活动盛大启动,这是一次辐射全国所有门店的全系列暑期大促,多重福利,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实惠,把更多优质产品带回家。

  与此同时,七彩人生第五届“筑梦家”最美儿童房评选大赛启动在即,登陆七彩人生官方微信,进入报名专区,即可参与活动。


  七彩人生,有梦想的家具。你的梦想是什么呢?2017年8月12日, “阿离来了”--七彩人生18岁,有梦想正青春【我型我秀】儿童才艺比赛暨七彩人生儿童成长空间体验官选拔赛即将盛装起航,活动范围辐射上海周边城市圈,获得前3甲选手更是有机会与当红童星张艺翰一起拍摄七彩人生广告片及宣传海报,并成为七彩人生儿童成长空间体验官,同时获得迪士尼旅游机会,关注七彩人生官方微信(sz7cjj)即可报名参加,届时,孩子们只要勇敢秀出自己,就有机会与七宝一起开启梦幻旅程。


  (扫描二维码关注七彩人生官方微信报名)

  七彩人生,有梦想,再出发

  作为孩子们成长最好的小伙伴,七彩人生一直专注用心于品质,不断创新于研发,不忘初心于梦想。

  经过18年的成长与沉淀,现在的七彩人生更能通过对孩子们的细心观察和深入了解,去研发更适合孩子成长的产品,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空间。

  2017年,七彩人生将带着青春的梦想再次出发,肩负责任与使命,在专业领域进行多渠道的整合,让更多专业力量融入到儿童房的研究,把产品做的更深、更精,也让消费者更舒心、放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