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润发签约意大利水性漆专家,全面发力环保涂装未来

   日期:2017-07-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8日,意大利水性漆专家Pecce Gabriele加盟长润发涂料的新闻发布会暨战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7月18日,对于长润发涂料集团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意大利水性漆专家Pecce Gabriele加盟长润发涂料的新闻发布会暨战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预示着借助水性涂装升级,长润发涂料将全面发力环保涂装未来。




  一、引进意大利水性漆专家,长润发水性涂装升级

  正如长润发涂料集团副总裁周烨开场致辞中谈到的那样,涂装环保化是未来的必然方向,而随着国家和各地政府相继推广“油改水”政策,家具行业和涂料行业都面临着水性化的转型。然而,目前市场上水性漆发展参差不齐,引入国际先进人才和技术势在必行。

长润发涂料集团副总裁周烨

  随后,作为本次会议重头戏,长润发涂料集团总裁王文彬与意大利水性专家Pecce Gabriele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聘任Gabriele为长润发集团水性涂料专家顾问。


长润发涂料集团总裁王文彬与意大利水性专家Pecce Gabriele签约并授予聘书

 
长润发副总裁周烨、研发总监练世斌、意大利专家Pecce Gabriele、长润发总裁王文彬、副总裁王文剑、战略客户部总监李锋

  谈及合作的原因,王文彬总裁指出:一是意大利水性木器漆技术成熟,二是Pecce Gabriele有30多年水性漆的研发和应用经验,对水性木器漆在户内、户外的应用有充分的了解。而Pecce Gabriele则提到中国经济大环境的迅猛增长和长润发专注家具漆研发的钻研精神,让他决定牵手长润发。双方的合作无疑将对长润发涂料以及是中国涂装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

  二、从意大利水性涂装发展,看中国水性涂装前景

  我们经常会与国外市场进行比较。会上,Pecce Gabriele带来了《意大利WB木器涂料市场》的分享,明确指出,在意大利水性涂料市场份额中室外用水性涂料占比约95%、室内用水性涂料占比约30%。这与中国当前水性涂装占比3%左右的份额相差巨大,也说明中国水性涂装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Pecce Gabriele表示,在于长润发涂料合作期间将侧重于水性木器漆和户外木器漆的技术指导,帮助高端客户解决水性漆应用难题。在合作中尽最大努力,帮助木制品企业涂装转型升级,推动长润发及中国水性家具漆市场的发展。

  三、长润发涂料万事俱备,全面发力环保涂装未来

  谈及长润发涂料集团未来的发展,王文彬总裁围绕家具行业发展趋势、长润发战略方向以及未来对经销商的要求做《长润发三年战略规划》的战略报告,此次签约意大利水性漆专家Pecce Gabriele就是长润发涂料未来发展的关键一步。


  众所周知,长润发涂料是UV家具涂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2017上半年,长润发环保型涂料销量快速增长,与去年相比,UV漆同比增长68.3%,同时,在国家大力推进水性涂装以后,同年水性漆同比增长79.8%,两项业务销量占比达20%。因此,引入意大利水性专家将为极大提升长润发涂料在水性涂装方面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创新能力,从而使得水性与UV并驾齐驱,为长润发涂料开拓环保涂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9月,长润发涂料集团与立邦达成战略合作,借助立邦的国际研发资源、品牌影响力和渠道平台资源,长润发涂料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相信,引入国际专业人才只是开始,未来的长润发涂料集团将成长为享誉国内外的木器漆巨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