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稚,不忘初心

   日期:2017-06-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微稚是七彩人生旗下的高端美式青少年家具品牌,融合美式文化精神,打造适合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高品质家居空间,塑造自由自在的美式生活方式。
  都市的繁华和喧嚣,已日渐侵蚀了我们的生活,那最初的纯净和梦想早已被抛在身后。如今,忘却烦恼,回归本真,如未被世俗烦恼纷扰的童真,如永远保持一颗初心的微稚。

  微稚是七彩人生旗下的高端美式青少年家具品牌,融合美式文化精神,打造适合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高品质家居空间,塑造自由自在的美式生活方式。


  一个美式精神的追随者

  美式文化充满了自由创新精神,突破规矩的约束,尽情享受生活和人生。正是因为这种不受限和鼓励自由发展的理念让美式成为了实现快乐无忧生活的最好方式。尤其是对处于可塑性极强、快速成长中的青少年来说,一个自由快乐的环境将会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的成长节奏,从而塑造健全人格,并且留下足以影响一生的珍贵青春回忆。


  如此惬意美好的美式生活方式并不遥远。微稚,作为一个美式精神的追随者,将自由、活泼、创新的生活态度融入到产品理念中,打造一个最适合青少年成长的家居空间。

  美式家具的经典设计元素构成优雅流畅的线条纹路,微稚在摒弃传统美式宽厚复杂的设计中,用时尚现代化的手法保存并展现浓厚的美式韵味,同时外形更加时尚新颖,让思维活跃的青少年瞬间爱上这个风格鲜明又美丽的家居空间。清新淡雅的色调搭配空间七彩斑斓的颜色,洋溢着丰富的趣味和活跃的气息。


  微稚一直所追求的是一种浓厚纯正的美式生活体验,在这将文化与创意设计结合的空间种,你完全可以放松下来,把自己融入美国文化的氛围中尽情陶冶、畅意生活。

  一颗纯净的梦想之心

  美式生活是承载文化经典的一种方式,也是演绎幸福的一种悦己哲学。在营造这种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微稚始终保持着一颗回归本真的初心,卸下不必要的装饰和累赘,还原儿童世界本该拥有的纯净,实现帮助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梦想。


  人生若只如初见,以坦诚相待,以真心呵护,最弥足珍贵的回忆停留在这一刻。而2015推出的微稚一直保持着这种如初见般的干净纯粹,只为守护青少年儿童的纯真世界,为追逐一个坚守已久的梦想。

  为了梦想可以走多远?七彩人生成立18年来始终坚持做有梦想的家具,让青少年儿童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健康环境中,同时通过生活方式的塑造融入文化理念,以环境熏陶的方式进行成长教育。微稚作为中国首家经典美式高端青少年实木家具,首次将“共同成长、互相学习”的美国家庭观念植入产品设计中,在产品和空间中融入教育理念,引导孩子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


  微稚是七彩人生经过十余年的梦想坚守,发展的更加完善和高端的产品体系,致力于让孩子在一个自由平等、民主博爱、无拘无束的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此外,微稚也是七彩人生具有创造力的突破,美式生活文化的融合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汲取自由、创新、活跃的正能量。而这一切,让七彩人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