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成品 + 定制”高于设计的个性化

   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简欧推出“成品+定制”的无缝对接创新模式,提出让简欧全屋定制实现设计之上,并且高于设计,以个性化设计满足每个人的需求,真正做到让好的设计通过本身的优质性来改变和引导人们形成更好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说,设计应该是来源于生活且服务于生活的东西,那些看似美观却无用的设计常常受到诟病。然而,无论功能大小,每一件设计都有它属于生活的意义。简欧“成品 + 定制”致力于做高于设计的个性化,让每一件设计都真正为打造美好生活而生。

“成品 + 定制”是高于设计的个性化

“全屋定制”的重点在于“定制”,迎合的是这个越来越个性化和多元化发展的时代。无论“全屋定制”是否是一个伪命题,我们都必须要承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和功能需求。因此,设计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难以实现。简欧的“成品+定制”创新模式的出现,就是为了最大程度上解决这一难题。


2017年,简欧推出“成品+定制”的无缝对接创新模式,提出让简欧全屋定制实现设计之上,并且高于设计,以个性化设计满足每个人的需求,真正做到让好的设计通过本身的优质性来改变和引导人们形成更好的生活方式。

基于简欧家具原有的成品经验,“成品+定制”的无缝对接创新模式将更加注重设计的作用,利用设计的力量让整个空间的材质、风格达到统一,并且从个性化定制的角度出发,将人与空间链接的每一个微小部分都进行精心设计和适当安排,让人与空间和谐共生。

行业领先的国际化设计力量

简欧美学家具以美著称,一直以来都将设计美感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同时作为以设计驱动创新的“深圳家具”品牌之一, 简欧更是从战略上注重设计的力量,不仅在深圳家具品牌当中,更是在整个家具行业中引领着设计潮流的发展趋势。


过去的十年,简欧家具建立了自己的国际化专业设计团队,几十位国际国内设计师倾力打造简欧美学,将国际化设计理念和国内设计精神相结合。他们专注于简欧美学家具研发创新,到现在已经已经打造了“Jioon简欧”和“MIXELL名仕”两大品牌,分别拥有至美、滨利、北欧小镇、北欧之星和米兰时尚五大现代家具系列,以及名仕英伦、名仕乡村、名仕全楸、名仕简美四大高端欧美系列和方雅系列-新中式家具。丰富的设计风格让简欧成为了家具市场上最具美学设计意义的家具,受到各类人群的喜爱。

专属“成品 + 定制”的全新设计团队

2017年推出简欧“成品+定制”无缝对接的全屋定制模式之后,简欧集团专门配置了全新的设计师团队和设计师培训体系,独立运营的团队将围绕个性化、生活化的设计的理念打造“成品+定制”的美学家具传奇。


简欧原本就拥有在美学设计、成品家具研发及配套方面的优势。在此基础上,简欧设计师经过长时间对定制家居的研究和创造,让空间在上千款产品任意搭配的基础上气质如一。只需30~35天的时间,就能够让成品与活动定制家具完全达到风格材质的统一。无论是简欧全屋定制的小空间还是大空间,简欧设计师都能够做到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和打造最个性美观的空间气质。同时,延续简欧家具一直以来的美学风格,“成品+定制”无缝对接的全屋定制模式摒弃单纯以收纳功能为方向,以流行色彩为主导的定制模式,创造具有纯正美学血统,具有和谐美感的空间。

简欧集团打造了自己的全屋定制设计师团队,将会对整体设计进行指导。同时,对于经销商来说,可以自由搭配设计师,但要经过统一的培训,让简欧设计真正能够打造纯正的欧美家居生活,满足市场对于高品质家居定制的个性化需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