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花絮MV全网首发,期待遇见您!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6月10日,致匠心首映礼即将在嘉宝莉龙江馆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枪王争霸评选赛(上)以及名人堂等精彩活动也将一一揭幕,更多动人瞬间期待遇见您!
遇见仿佛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它是一切的开始。
我们在岁月中彼此遇见,于是有了记忆。
清晨遇见黄昏,就有了白昼,
家具遇见匠人,就有了精妙,
故事遇见相机,就有了见证,
嘉宝莉家具漆遇见了匠心,
就有了那一幕幕的热爱与诚挚。
我们遇见太多,
亦想与你分享这颗匠心的璀璨与动人。
于是便有了《致匠心》这部纪录片,与您的遇见。
一路遇见,都是缘分。
世界之大,确幸遇见您。
 
致匠心·家具背后的故事幕后花絮
 
家具与匠人的遇见:情不知从何而起,一往情深。

匠人与家具的遇见,始于每一块木材的挑选,细于繁复的打磨,精于灵性的雕琢,活于漆艺的喷涂。一道道工序中,是家具的蜕变,亦是匠人心血的倾注。最终才成就一件完整的家具,融入家庭之中,点缀温馨团圆。


千面家具的背后,却蕴含着相同的热爱与诚挚。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制作中,形成了家具和匠人之间独特的默契。这份默契,便是匠人对匠心的诠释。它起于平凡的匠人,却终于令人惊艳的作品。

我们与匠心的遇见:路途很长,幸好遇见你。

“捕捉动人画面的日夜,穿过镜头的,是平凡日常,也是英雄梦想。”

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与匠心的遇见,始于2014年的微拍大赛,从最初的一张照片,到我们跨过23000公里的旅程,去上百家企业寻找家具背后的故事。今年的初春,我们又从中国的东南角出发,再到华北、西南.....数个城市的奔波,深入走访2016年呼声最高的8家企业,记录下一路上遇见的人与事。最难以忘怀的,是千万个不同工匠人胸腔中,那颗同样炙热而诚挚的匠心。


我们万分庆幸,有《致匠心》的契机,让我们通过镜头遇见了那些平凡的匠人和他们不平凡的匠心。镜头记录下的,是他们制作家具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岁月留痕;是始终如一的专注与坚韧;是不同匠人对于匠心的不同诠释。千万个镜头的汇聚,最终有了我们的这部纪录片《致匠心:家具背后的故事》。

《致匠心》期待遇见您:因匠心相聚,见证家具背后的故事。

《致匠心:家具背后的故事》是一部纪录片,没有演艺大咖,没有特效大场面。他只是如实地记录了我们的家具背后,是一班平凡的人,在工作岗位上,用匠心、用双手书写着平凡日常中的英雄梦想。  


我们期待能够与您相遇,因匠心而相聚,来共同见证家具背后的动人故事和璀璨匠心。期待您能通过这部纪录片来认识这个故事的主角:你我身边普通而敬业的家具人。更希望您能通过《致匠心》看到这群家具人背后不平凡的故事,它是千万匠心的缩影与呈现,是一个工匠将青春和热爱都献给家具的勋章。

2017年6月10日,致匠心首映礼即将在嘉宝莉龙江馆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枪王争霸评选赛(上)以及名人堂等精彩活动也将一一揭幕,更多动人瞬间期待遇见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