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家具漆上海厨卫展首秀,完美凯旋!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31日—6月3日,被誉为“厨卫奥斯卡”的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嘉宝莉家具漆作为首家参展上海厨卫展的涂料企业,为上海厨卫展带来一丝别样的风采。
  厨卫风云事,当看上海展。5月31日—6月3日,被誉为“厨卫奥斯卡”的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海内外4800多家厨卫企业参与了这场中国厨卫行业的顶级盛会。嘉宝莉家具漆作为首家参展上海厨卫展的涂料企业,为上海厨卫展带来一丝别样的风采。


倾注专业,独具匠心

  四天的展会中,嘉宝莉家具漆首登上海滩却显大将风范。工业风的展位简约大气,实木涂装样板尽显轻奢风,人潮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移步换景,简欧风格、新中式风格浴室柜和创意涂装样板的展示令人流连忘返。除了观赏性的展品,嘉宝莉家具漆还特设产品体验区,用实际效果诠释好品质。


  此外,厨卫流行色彩趋势的展示亦为嘉宝莉家具漆展位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不少观展者驻足。










 
专家剖析,深度解读

  此次展会专家云集,嘉宝莉家具漆秉持为客户提供更高产品附加值的初心,现场不仅有专家解说产品知识,更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提出涂装工艺建议。特别是对于油改水、实木涂装和厨卫色彩应用等高关注度的问题,专家们的解答有如拂去涂装的迷雾。



专家现场解说

  更有嘉宝莉家具漆厨卫领域多年深耕精粹《2018版厨卫领域涂装研究蓝皮书》的沉稳亮相,精确的数据,扎实的专业基础,从产品、工艺、材质、涂装成本、色彩、生产管理等多方面的研究,赢得了众多业内大咖的好评。惊喜与诚意并存的展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和令人大呼干货十足的大咖沙龙,都充分证明了嘉宝莉家具漆征战上海厨卫展首秀的惊艳。



 
蓝皮书首秀亮相,惊艳众人

大咖论道,共话浴室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惊艳的展品背后是深厚的专业与实力。这份专业的厚重力量也吸引到了中洁网《天燕看展》栏目。6月1日,在资深媒体人李天燕的主持下,业内十几位大咖云集嘉宝莉家具漆展位,共同探讨当今浴室柜涂装趋势。


  大咖们纵论“下一个爆款,下一波流行”,并就2017年浴室柜主流风格、行业亮点、发展趋势、环保涂装及其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思维与知识的碰撞,大咖与专家的分享,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短短四天的上海厨卫展已经落下帷幕,但嘉宝莉家具漆为客户服务的初心与行动征程却不会有终点。在卫浴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嘉宝莉家具漆愿助力更多企业,让原木遇见最美的涂装,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专业与品质助力更舒适的卫浴新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