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环保奖”发布,树立品质典范

   日期:2017-05-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7日,“质量环保奖”在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上颁发,为产品环保品质优异的参展商进行表彰。

5月27日,“质量环保奖”在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上颁发,为产品环保品质优异的参展商进行表彰。此奖项是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的支持下,由青岛国际家具展组委会、深圳家协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共同举办的产品质量奖,以奖励在产品质量、环保、技术创新、企业诚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参展商。通过树立家具品质典范大力推广质量环保理念,助力行业逐步实现环保品质的全面升级。


专业评选,树立行业典范

 

专家评委从可靠性、耐用性、环保性、创新性等方面对本届参展产品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以下获奖者:

质量环保奖金奖


山东多满家家具有限公司 金木优品系列

大连三星家具有限公司 水曲柳系列及黑金瑰系列

北京铭品宏汇家具有限公司 米尔巴特系列

青岛东方金叶木业有限公司 印象东方系列

爱驰家居(天津)有限公司 爱驰家居系列

深圳星博家居有限公司 手摇系列及学习桌系列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清味e+系列

 

质量环保奖


济南远航家具有限公司 达拉木马系列

 

 

“质量环保奖”的评选依托赛德检测的专业技术。赛德检测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支持的第三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也是中国首家专注于家具领域全方位检测的机构,拥有多项权威资质认可。始终以公正、专业、权威的精神对企业参评产品进行全方面的综合评估,这不仅是评选产品优劣,更是一次让企业依据专业分析报告认清产品问题从而进行准确调整的机会。

 

坚守品质,推动产业升级

 

“中国制造2025”提出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我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离不开“质量”与“绿色”,而家具行业要向“中国制造2025”靠拢,品质创新与升级是达到这个目标的基础。

 

另外,在政府日渐严格的环保政策下,家具行业面临着内部竞争白热化以及外部政策的双重压力,不得不加快环保进程。在这个过程中,行业机构和展会的努力将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此政府部门要求各专业展会严格把控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家具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青岛国际家具展作为北方第一大家具展,肩负着带动北方家具产业进行品质、设计、环保升级的重任。展会上颁发的“质量环保奖”在大力鼓动企业进行品质革新的同时也通过专业的检测服务让更多企业直面环保品质问题。

 

在连年的检测和颁奖中,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质量环保是企业发展必不可缺的优势。在环保大浪潮的推动下,随着品质意识在整个行业的传播,家具企业的整体质量水平也将持续提升。

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