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莉尔:掌握核心睡眠科技

   日期:2017-04-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索菲莉尔智能床拥有核心科技为支撑,让睡前活动、预睡眠、睡眠后的健康数据监测形成一体化,与传统床说再见。
  睡眠的过程就像孩子的成长,是一个自然的进程。顺其自然,才能达到最佳的睡眠效果。睡前的身体姿态和睡眠过程的姿势调整都会对睡眠质量产生影响,同时能够结合睡眠过程中的身体健康指标检测,才能够让睡眠形成良性循环。
这是传统床无法实现的。

  索菲莉尔智能床拥有核心科技为支撑,让睡前活动、预睡眠、睡眠后的健康数据监测形成一体化,与传统床说再见。


  170项专利树立行业标杆

  索菲莉尔智能床是来自于美国的智能科技床,在美国的研发中心十几年来致力于人体睡眠研究,为人体的健康眠不断探索,获得了170项技术专利,这在行业内是前所未见的。

  无论是高抗压原生态的材质、产品设计还是生产工艺,每一个制造环节都以世界级专利技术为支撑。专利技术如此多样,不仅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防止模仿和抄袭,形成坚实的行业壁垒。

  除了独享行业领先的睡眠技术专利以外,它更与多所全球顶尖品牌保持合作,如Okin Refined,OKIN电器在亚太地区唯一的制造商;Viscochina,中国太空记忆绵生产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以及Leggett &platt,《财富》杂志美国500强企业之一。

  自身的科技实力和多元化强强合作,让索菲莉尔在睡眠科技领域遥遥领先。


  打造立体睡眠让睡眠“0压力”

  索菲莉尔掌握了睡眠领域行业领先的核心科技,让所有的睡眠产品都能够动起来,打造“六种模式、六个阶段、六项健康状态”构建的立体睡眠。

  相关统计数据表明,76%的人选择躺床上看电视,56%的工作族会选择在床上处理待办事项,80%的青年人热衷于床上玩手机/平板电脑。同时,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请私人上门按摩服务。可以看出,一个床仅仅适用于睡眠是远远不够的。索菲莉尔智能床别于传统的平板床或者席梦思,不会为腰部、颈部带来6、7小时连续保持一个姿势的压力。它采用六种立体模式——玩电脑/看电视、看书、玩手机/iPad、按摩、听音乐、深度睡眠,每一种立体模式都有着独特的适用情况和功能效应。

  索菲莉尔智能床认为,睡眠是一个整体,清醒状态、预睡眠、浅睡眠、中睡眠、深睡眠、苏醒这六个阶段是一个连续的过程。通过调整床体能够对应睡眠每一时段,这样才能够获得最长时段的深睡眠。而在普通床上,人们在清醒状态下倚靠休息,对于腰椎和腰肌的压力很大,预睡眠变短,浅睡眠和中睡眠变长,深睡眠变短,身体得不到充分休息。索菲莉
尔立体睡眠,一个完整睡眠,六段舒适自然。


  大数据技术支撑实时监测人体健康

  更让行业惊喜的是,索菲莉尔智能床还能够依托大数据技术,对人体睡眠进行实时监测。人体进入睡眠状态时,六项健康指标——心率、呼吸率、翻身、离床、温度、体动次数,都会有智能APP进行监测和记录,并与医学机构进行合作,对人体健康进行分析。这对当下都市青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无论多远的距离,都能够监测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如今,索菲莉尔已成为首家结合高科技与健康养生的企业,在未来,仍会保持为人类健康睡眠与舒适生活而努力的初心,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科技产品来保障人类健康和预防人体疾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