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汐奖+质量环保奖,设计与品质助力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1日,作为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压轴大奖的“金汐奖”和“质量环保奖”颁奖典礼在5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

3月21日,作为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压轴大奖的“金汐奖”和“质量环保奖”颁奖典礼在5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在致辞中讲到,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凭什么持续引领中国家具行业发展,一是设计,二是品质。“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展会定位,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国际化与中国原创升级方面不断进步;同时,深圳家具行业打造的“深圳家具”品牌、“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及“深圳标准”,成为推动深圳家具品质升级的标杆力量。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致辞

 

“金汐奖”评委会主、中国家具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致辞

 

 

金汐领潮,树中国家具设计之巅

+

 

金汐奖®(GO Trend)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以“激发创新、奖励创新、传播创新”为理念,为中国家具企业和设计师构建一个设计创新的荣誉平台。

 

 

今年是第三届“金汐奖”,为进一步提升“金汐奖”的质量,实现鼓励创新的目的,本届金汐奖特邀陈宝光、陈哲、戴向东、张凌浩、申黎明、陈飞杰、陈厚夫、陈任远、陈岩、程兴东、黄竞、刘卫军、汤李俊、唐海云、王黑龙、张敏等16位家具界行业领导、专业院校著名学者以及业界顶尖设计师组成强大的评委团;并对奖项进行改革,大大缩减奖项数量,以金银铜奖1:1:1的比例在参展商和设计师中选优树新。

 


家具产品类、新锐设计类、空间展示类、组委会推荐金奖(黑金奖)四大类奖项全部揭晓。

 

 

 

质量铸基,立中国家具品质之重

+

 

深圳家具展的任务之一就是致力于中国家具行业品质升级,鼓励设计创新。为展现“倡导环保、崇尚设计、诚信为本”的深圳家具品质精神,进一步加强家具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本届展会组委会特设“质量环保奖”,保障参展企业产品的环保性和安全性,为中国家具产业打牢品质基石,助推家具企业品质升级。

 

 


最终,木家具产品系列、软体家具产品系列两大系列的“质量环保奖”正式颁出,获奖企业名单如下:

 

(以上名单按照企业名称关键词拼音的首字母排列)

 

未来,“金汐奖”和“质量环保奖”将持续聚焦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设计创新”与“品质升级”两大战略,并以此建立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准入门槛和升级平台,助推深圳家具持续升级,最终推动中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