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国振家具如何打造高端私人固装艺术品

   日期:2017-03-22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些家具只能称为家具,而有些家具,却是艺术品。二十余年,在国振制造的精雕细琢下,一件件艺术品华丽诞生。携带纯正欧洲基因,

解密国振家具如何打造高端私人固装艺术品

有些家具只能称为家具,而有些家具,却是艺术品。二十余年,在国振制造的精雕细琢下,一件件“艺术品”华丽诞生。携带纯正欧洲基因,复刻欧洲宫殿的精巧与奢华,尊享高级私人定制,开启现代奢华新典范。

 

记录自然艺术,开拓高端固装

家具,自有记录开始,主要为使用功能,然而,有些家具除了使用功能外,还有观赏价值、艺术价值、收藏价值等附加价值。国振制造就赋予了这些家具赋予其更多的价值,凭着巧手工匠们多年累积的智慧,为家具插上艺术的翅膀,令每件家具化作家居瑰宝,世代相传。

它是高端固装定制的老牌企业,它低调、卓越、别具一格。国振制造,一个原汁原味地记录艺术、自然、记忆的居家品牌。木头是自然界最具智慧的材料,它犹如一条生命,与我们一同生活,留下岁月的痕迹,承载时光的记忆。国振制造崇尚木材本身自然唯美的曲线、细腻的原始纹路,以天然质朴的材料和质感,用贴近自然的蝴蝶、贝壳等意象,述说最真实的故事,以最真诚的设计态度打造舒适与美学并存的家具。

眼下,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消费年龄层逐渐转换,高端整体定制市场正在井喷式发展。当一个好的高端家具品牌遇上对的时代,国振制造的名声青云直上。国振制造,这不仅是一个家具品牌,更是一个整体家居定制品牌。多年来,国振制造一直战战兢兢努力钻研,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力求还原十八世纪的千年精髓。因而,两大欧洲顶尖品牌——VEANNA(伟纳)以及ALSANDER CASA均相中了它。当西方高雅美学碰上东方精湛工艺,纯正的欧洲血统得以传承,重新诠释欧洲宫殿式的奢华典范,再造盛世名门。

 

复刻欧洲精髓,打造私人订制

宁静而充满诗意,优雅而精致,这就是VEANNA的家。2016年,国振制造牵手具备欧洲血统的意大利品牌VEANNA,新兴品牌“伟纳家居”的正式问世。VEANNA传承了欧洲百年的匠心工艺,对品质不懈追求,每一件作品,都是历史底蕴与现代感的碰撞,在细节中重新诠释手工艺的精神,其卓越的品质也享誉全球。

从国振制造与伟纳家具相遇到强强联合,已经将近10年光景。10年前,国振制造总裁陶国呈与VEANNA设计工作室创始人Conte Louis Gaspard在里维拉的一间咖啡厅相遇。国振制造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精雕细琢的精神与Gaspard的人生信条不谋而合,两人一见如故。而因合作哈萨克斯坦总统府工程重遇之时,国振制造精湛的工艺水平更是让Gaspard眼前一亮。不仅如此,国振制造自主研究高科技纳米碳化木技术也让Gaspard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2015年4月米兰家具展时,陶国呈与Gaspard签署了合作协议,国振制造正式开始在中国范围内进行VEANNA伟纳品牌的推广。

 

一个优秀的品牌总会自带光环,那是岁月掩盖不住的光芒。一年后,代表时尚品牌最高端的西班牙设计师——ALSANDER同样选择了国振制造。2017年3月,由国振制造生产及代理的原创品牌AI SANDER CASA正式亮相北京国际建材展,其展出的“紫禁城·四季”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在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目光。

“紫禁城·四季”由ALSANDER的设计师Alexander Anisimov亲自操办。Alexander出身俄国皇室,有着几十年的设计经验,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此次的展示空间,从产品到室内软装,均为原版欧洲进口,配上欧洲顶级原版的名画,融合了中式元素,其家具在欧洲古堡或皇宫也可以找到原版,几乎是复刻到国内,打造私人定制。此次在北京参展,也是呼应了紫禁城的主题。

 

从VEANNA到ALSANDER CASA,国振制造从一众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独得欧洲顶尖设计师的青睐,这足以见证了国振制造因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矢志不渝的匠人精神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欧洲顶尖设计品牌与中国家装巨子强强联合,成就出一件件惊艳不已的艺术品,叫世人皆知,高端固件,国振制造。

回首过去,数十载的国际品牌制作经验,沉淀下来的,是国振制造一颗孜孜不倦的“匠心”,谱写着国内高端家具的传奇;展望未来,国振制造将继续研发更多的新材料、新工艺,树立企业的核心优势,成为国内甚至是全球高级固装定制的领航者,朝着50亿的小目标迈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