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三项“未检出”领跑床垫标杆

   日期:2017-02-07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30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雅兰一季度1月份的抽检完成。
  作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企业,雅兰无疑是床垫领域的品质标杆,从初审合格到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再到过去两年100%的总抽检合格率,雅兰用51年的专注引领床垫领域的品质标杆。

  2017年,雅兰进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第三年。1月30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雅兰一季度1月份的抽检完成,针对热熔胶的游离甲醛、纺织品的甲醛含量和挥发性物质的环保性能检测,均显示“未检出”,雅兰床垫所用原材料的环保品质大大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

  特别是热熔胶本身就是一种环保型材料,对于床垫这种直接接触皮肤的家具产品而言,有效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成就更加舒心的睡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