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落实“深圳标准”,不断提升品质

   日期:2017-01-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格调家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一季度1月份抽检合格率100%。
  1月25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批获证企业——格调家私的1月份抽检工作宣告结束,格调家私以100%合格率的结果取得2017年品质长效监督战的开门红。

  当月,赛德检测从格调家私随机抽取海绵和中纤板两款关键原材料,对海绵的回弹性能、压缩永久变形两大常规项目,以及对中纤板的甲醛释放量的环保项目分别进行了检测,特别指出的是,中纤板甲醛释放量首次采用深圳特区技术规范《家具成品及其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同中纤板国标要求)进行检测,其结果完全符合相关限量要求。

  今年1月,也是海绵等原材料猛涨的特殊时期,而格调家私始终以品质为先,对原辅材料的供应链管理按照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要求实施严苛管理,终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也代表了优品企业应该的品质形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