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连续二年总抽检合格率100%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连续二年抽检总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品质及生产管理在业界遥遥领先,堪称标杆典范。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雅兰民用床垫系列抽取的一款热熔胶、5款纺织品的游离甲醛和甲醛含量检测结果均显示“未检出”,合格率100%,为2016年优品抽检工作完美收官。
 
  回顾2016年,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雅兰家具有限公司申请的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共抽取成品2件,关键原辅材料45件,其中30款纺织品、9款胶粘剂、6款铺垫面料,检测项目共334项。检测结果全部达到绿色家具优品技术规范要求,抽检总合格率100%。 抽检工作主要从产品尺寸偏差、面料铺垫料物理性能、安全要求、耐久性、甲醛释放量、挥发性有机物, 关键原材料的物理性能和环保性能等项目进行抽检,全方位把控产品质量。
 
  连续二年抽检总合格率100%,雅兰床垫品质及生产管理在业界遥遥领先,堪称标杆典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