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家居:2016年优品抽检圆满结束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杜莎家居全年共被抽取关键原辅材料27件,其中胶粘剂7件、板材9件、油漆涂料10件、五金1件,合格样品数为26件,关键原辅材料合格率为96.3%。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深圳市新福牌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杜莎D.U.S.A系列被抽取的胶粘剂、油漆两款关键原材料的甲醛含量与甲醛释放量均达到优品技术要求,合格率100%。
 
  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新福牌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申请的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抽检工作主要从 理化性能、产品力学性能、安全性能、成品中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关键原材料的环保 性能等项目对家具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质量把控。
 
  全年共抽取关键原辅材料27件,其中胶粘剂7件、板材9件、油漆涂料10件、五金1件,合格样品数为26件,关键原辅材料合格率为96.3%,抽检情况表现良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