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高品质源于高要求

   日期:2016-12-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雅兰床垫经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严格抽检,抽样各项数据均100%,达到优品标准。
  12月23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2016年四季度10月份抽检工作完成,作为中国家具生产及质量管理典范,雅兰床垫再次取得抽检合格率100%的佳绩,热熔胶、纺织品、铺垫面料环保性能均高于国家标准。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对于家具企业而言,100%的品质合格到底难不难?如果能从每一个环节开始把控品质,那么高品质水到渠成,而如果形式主义,那么势必出现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乱局。
 
  正是由于规范而严格的管理,让雅兰床垫的品质领先业界。为了配合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工作,雅兰床垫对企业不断提出更高要求,本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总共对雅兰床垫的1款热熔胶、5款纺织品、2款铺垫面料进行质量抽检,仅纺织品环保性能的挥发性物质一项就对甲醛、甲苯、苯乙烯、乙烯基环己烷、4-苯基环己烷、丁二烯、氯乙烯、芳香烃化合物、挥发性有机物等多项技术指标进行检测,以优品标准帮助雅兰床垫提升品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