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洋王板材工艺,杜绝甲醛超标入侵人造板

   日期:2016-10-08     评论:0    
核心提示:房屋装修屡次被检测出甲醛超标,识别甲醛含量成为当下的必修课,过去,人造板经常被检测出甲醛超标,惶恐之际,我们该如何解决甲

房屋装修屡次被检测出甲醛超标,识别甲醛含量成为当下的必修课,过去,人造板经常被检测出甲醛超标,惶恐之际,我们该如何解决甲醛超标给我们身心健康所带来的隐患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甲醛超标所带来的危害。甲醛释放量是涉及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质量指标。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气体,甲醛释放量超标,会刺激呼吸道,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新生儿体质降低,对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免疫系统等都有毒害。同时甲醛也是一种致癌物质,严重者会诱发白血病等疾病,而一个新房装修后板材里面甲醛超标又会有怎么样的体现呢? 

根据相关部门报道所得,本次抽检12款实木复合地板中,有1款的甲醛释放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3%;人造板则被发现3款商品的甲醛释放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1%,人造板甲醛释放量为8.8mg/L,超出标准值(E0≤0.5mg/L)17倍以上;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有2款装饰单板饰面人造板的甲醛释放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0%。

平洋王板材是我国最早采用环保生产工艺技术的企业,平洋王板材在生产过程中,不但没有添加任何甲醛,而且通过其专利捕醛技术,把生产过程中的游离甲醛消灭于无形,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真正达到E0的环保板材。目前消费者在市场上经常接触的人造板其甲醛释放量标准多为E1级、E0级,其中E0级更为环保。消费者在选购生态板、细木工板等人造板的时候,建议选择E0等级的人造板,并且在使用过程中适当保持室内通风。

 

最后,平洋王板材认为,面对甲醛超标危害,人造板应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机制和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加大对劣质人造板生产、销售、使用的监管和打击力度,确保人造板产品质量安全,为板材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