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水性涂料技改取得新进展

   日期:2016-09-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8月份仁豪居品抽检情况发布。
  9月,“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抽检工作继续进行,作为第二批准入企业,也是深圳家具领军企业,仁豪居品的相关抽检工作于14日完成,并出具了权威《绿色家具优品评定抽检结果通知书》。
 
  过去几个月以来,仁豪居品为了配合优品抽检以及“深圳标准”(家具类)工作的开展,投入巨资和精力投入“油改水”的技术改造中,并在赛德检测的专业指导下,经过无数轮的改进和完善,初步实现水性化涂装。
 
  此次,赛德检测就抽取了来自美宝的水性面漆材料,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乙二醇醚及其酯类含量(乙二醇甲醚、乙二醇甲醚醋酸酯、乙二醇乙醚、乙二醇乙醚醋酸酯、二乙二醇丁醚醋酸酯总和)、卤代烃含量、可溶性重金属等几项核心环保性能进行检测,结果各项技术指标全部合格。相信,未来的仁豪居品将成为绿色制造的先锋典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