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格家具华东快速物流营运中心开业

   日期:2016-09-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6日,广东派格家具华东地区经销商大会暨海安派格快速物流中心开业在商贸物流产业园举行。

9月6日,广东派格家具华东地区经销商大会暨海安派格快速物流中心开业在商贸物流产业园举行。中泰龙集团派格公司总经理、中山市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中泰龙集团董事彭剑,中泰龙集团总裁秘书刘增青应邀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严长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县政协副主席赵剑波,派格家具华东快速物流营运中心董事长许华、派格家具华东快速物流营运中心总经理罗鹏参加活动。










 

派格家具华东快速物流营运中心规划用地120亩,一期建设仓储面积12000平方米、办公区域3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的家具供应链平台公司。公司通过企业研发设计的物流管理系统、整合和利用相关行业的优质资源,实现全新的家具运输管理模式,建立并完善标准装卸、集中分流等服务体系,促进整个物流供应链的健康发展,推动家具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严长江指出,广东派格家具公司与省级海安商贸物流园、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携手合作,选择海安成立华东快速物流营运中心,并设立品牌展厅,将销售网络、保修服务向产品主消费地延伸,是派格公司融入海安枢纽、物流、产业发展,优化华东市场布局的战略行动,将为海安与华东各地互动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海安将一如既往地为海安家具产业发展提供更优、更快、更好的服务,倾力打造新的产业优势与新的经济增长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