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产业链配套新的里程碑——中国东部家具材料市场盛大启幕

   日期:2016-09-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9月8日上午9点58分,江苏海安中国东部家具材料市场盛大启幕!

2016年9月8日上午9点58分,江苏海安中国东部家具材料市场盛大启幕!海安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储开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荣贵,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钱亚洲、王晓红,东部基地董事长王传威等领导出席开业盛典,与两百多名生产型家具企业老板,材料供应商以及海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一同见证东部家具材料市场盛大启幕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国东部家具材料市场整体规划面积3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规划有五金配件区和板材市场区,致力打造成为华东家具材料采购的首选地。
 


 

当天上午盛大启幕的五金配件市场(一期)已有阿克苏油漆、友邦皮革、虹羽五金、佳林机械等60多家一级批发商入驻。为进一步丰富产业链配套、满足众多板材企业的入驻需求,还专门规划10万平米的板材市场,板材市场为2层设计,第一层层高6.8米,第二层层高4.5米,纵深15米。目前,六栋板材市场已经开始建设,将于年底竣工,明年年初开业。


 

据了解,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是海安县政府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共建的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目前正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有效承接华东家具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蠡口”的定位,围绕着“研发有机构、生产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费有市场、服务有配套”的家具全产业链目标全力推进建设。基地已有来自上海、北京、四川、广东、苏州等地的300多家知名生产型企业签约入驻,已有斯可馨、迪高乐、上海品至、新冠美等158家企业投产。


 

作为海安家具产业新的增长极的滨海家具产业园更是异军突起,已经有上海澳凡、上海大爱城等50多家企业入驻并开工建设,已有上海明友家具,上海凡诚木舍等企业投产。曲塘家具工业园也有上海台森、卡纳基、富元等近20个项目投产。为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由政府投资建设的100万平方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已经竣工,该标准厂房配套完善、交钥匙直接入驻,目前已有多家上海奉贤的企业承租落户。同时滨海新区启动的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已经启动建设,交十年房租即可拥有厂房和土地的产权,目前已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入驻。十三五期间将是海安家具产业快速发展的五年,五年内预计将有上千家家具企业集聚海安。基于如此众多家具制造企业的刚性需求,东部家具材料市场盛大启幕恰逢天时地利人和!


 

材料市场的隆重启幕标志着海安家具全产业链的重要链条——材料供应开始启动;标志着集聚在海安的家具生产企业可以更便捷地在家门口采购到原辅材料,标志着所有的家具材料供应商在海安有了平台、有了舞台,有了大有作为的发展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