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以品质铸就健康软床

   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7月份圆方园抽检情况发布。
  8月23日,针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批准入企业的3季度7月份抽检工作完成,作为中国软床开创者和领导者,圆方园本月的关键原材料抽检合格率“100%”。
 
  胶粘剂、纺织品、皮革、板材,作为构成软床的主要材料,在本次质量抽检中全部被赛德检测随机抽取,并在中国家具行业领先的实验室中对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卤代烃(以二氯甲烷计)、丙酮、总挥发性有机物、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富马酸二甲酯、游离甲醛、六价铬(Cr6+)、禁用偶氮染料含量 、富马酸二甲酯 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释放率等几十种技术指标进行检测,确保高标准品质检验帮助家具制造水平的提升。
 
  对于品质的严苛要求、对于工艺的精益求精,也正是圆方园软床31年屹立不倒的关键,也是未来持续引领软床发展的密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