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焕能家居新健康

   日期:2016-09-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7月份雅兰床垫抽检情况发布。
  雅兰作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品质标杆,自参与项目以来,从获证到如今的持续抽检,始终保持100%的抽检合格率。近日,在“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7月份抽检报告中,雅兰意料之中的获得“100%”合格的成绩。
 
  7月份,赛德检测除了抽取雅兰的胶粘剂、面料两大关键原材料之外,还现场封样抽取今年最新上市的焕能运动版床垫,对雅兰的床垫成品及原材料进行全面检测,其结果不言而喻,特别是以“高于国家标准”进行检测的床垫整体挥发性有害物质、游离甲醛、甲苯+二甲苯、富马酸二甲酯等几项性能,均显示“未检出”,其品质比肩国际标准。
 
  作为世界首款主动充能型床垫,“焕能”可以缓解疲劳,恢复体能,提升肌肉组织中7%的氧含量,同时让13种光学反应矿物质位身体理疗。全面激活用户“睡能量”,真正实现一边睡觉一边“充电”的功效,一解城市人的失眠困局,焕活新健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