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天津企业注册香港公司及上市IPO投融资

   日期:2016-07-22     来源:瑞丰德永國際商務(中國)有限公司    评论:0    
核心提示:天津瑞丰推动企业走出去在香港及海外注册公司做账报税说明会圆满落幕7月18日,天津企业走出去海外发展及注册香港及离岸公司专题

天津瑞丰推动企业走出去在香港及海外注册公司做账报税说明会圆满落幕

7月18日,天津企业走出去海外发展及注册香港及离岸公司专题说明会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由瑞丰德永集团天津分公司主办,由华北区域总经理孟庆坤主讲,多位新老客户应邀前来。

下午两点会议正式开始,由华北区域做账报税经理孟庆坤给大家讲解离岸司法管辖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主要对投资者市场发展、离岸公司主要用途和未来五年市场增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客户们对这部分内容十分感兴趣,讲解结束后积极提问,与孟庆坤经理交流。

会议中,孟庆坤经理还给大家简单介绍了瑞丰德永集团的业务发展轨迹,推动天津企业境外业务发展,让客户对瑞丰的实力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对我们更加信任。

会议最后,是关于香港投资营商环境及香港税务基础知识及申报案例的讲解,主要围绕香港公司做账报税的税例特点、基础知识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

讲座结束后,客户主动与我司专业人员和商务经理交流沟通,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咨询业务操作和会计处理问题。我们也在与客户的交流中,了解到大部分客户对香港公司后续的维护事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表示对我司其他业务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的工作中如有问题会与我司保持联系,并对本次说明会予以高度评价!

瑞丰德永集团天津公司以后还将会不定期举行此类活动,秉承着为企业创造良好商务环境的的使命,诚信致远,协作进取,以期用更好更专业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的信赖,欢迎广大客户密切关注我们后续的活动!

266a498dc996969_w600_h500.jpg

 瑞丰德永集团总部于香港,16年品牌,500资深人士,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机构,拥有一支由会计、金融、财务、税务、法律等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强大的资源、雄厚的实力,汇聚中西智慧,为客户提供成立离岸公司、搭建企业架构、资产并购重组、财税规划培训、境外上市IPO、企业境外融资、跨境贸易投资、设立海外基金、家族信托、投资移民、商业秘书等全球行业顾问咨询及企业发展方面提供方案。

我们深信,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独特需求与期望,因此,瑞丰德永会为每一位客户定制方案,安排卓越的资深顾问,确保您得到满意的服务,更有效率地为你创造价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