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高品质床垫领导者

   日期:2016-07-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雅兰床垫作为中国床垫领导品牌,产品品质享誉业界,作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企业,在今年第二季度6月份质量抽检中,抽检合格率连续保持100%。
  6月底,“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季度最后一次质量抽检工作圆满结束。深圳市雅兰家具有限公司抽样产品“民用床垫”系列,热熔胶、铺垫面料两大关键原材料,经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的严苛抽检,抽检结果“100%合格”。
 
  这已经是雅兰床垫连续第二年第六个月抽检合格率达到100%,堪称“高品质床垫领导者”,也无疑是深圳家具企业的质量标杆。
 
  本次抽检,热熔胶主要抽检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等环保性能,其中,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检测结果“未检出”,总挥发性有机物“符合”优品标准。铺垫面料,甲醛释放量参考美国无损气候想法进行检测,结果显示“未检出”,而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释放量以高于国家标准技术限量要求进行检测,均“符合”优品标准。
 
  对于雅兰床垫而言,环保安全问题一向零容忍,因此,对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这一中国最高环保检测家具标准,雅兰床垫以完全开放的心态接受赛德检测的月度抽检和年度监督,共同夯实深圳家具质量标杆地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