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水性涂装 绿色家具

   日期:2016-07-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季度6月份质量抽检,抽检合格率再次达到100%。
  6月底,“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季度最后一次质量抽检工作圆满结束。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抽样产品“经典”系列,涂料和胶粘剂两项关键原材料经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的严苛抽检,抽检结果“100%合格”。
 
  涂料和胶粘剂,作为实木家具环保安全重灾区,是家具企业必须严格控制的关键环节。此次,松堡王国抽样的底漆和面漆涂料,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技术限量进行检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符合”优品标准,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乙二醇醚及其酯类含量、卤代烃含量、可溶性重金属含量均显示“未检出”。
 
  另外,抽样的胶粘剂,苯、甲苯、二甲苯显示“未检出”,游离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显示“符合”优品标准。
 
  松堡王国采用的是100%的全实木、100%的水性漆、100%的水基胶,严格控制生产工艺和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打造绿色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儿童家具,做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领导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