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定制崛起,水性科天带领行业进入无毒家装新时代

   日期:2016-07-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9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式在广州盛大举行,水性科天首次公开无毒检测报告,以无毒家装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发展的新纪元。会后,深圳家具传媒对水性科天常务副总裁田国生进行独家专访,探究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未来战略。
  随着绿色经济的快速崛起,绿色家装也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家装材料的安全性、无毒性成为当今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无毒家装、无毒生活,更成为全社会的终极愿望。
 
  7月9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式在广州盛大举行,水性科天首次公开无毒检测报告,以无毒家装引领行业进入一个发展的新纪元。会后,深圳家具传媒对水性科天常务副总裁田国生进行独家专访,探究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未来战略。
 

水性科天常务副总裁田国生

  从聚氨酯树脂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三十年科研终成无毒家装标杆
 
  田总首先谈到,水性科天无毒家装产品全球首发并非偶然,而是水性科天“123战略”的成功。“1”是指水性聚氨酯树脂,是水性科天的核心;“2”是科天标准的两个表述,针对化学物质限量、有害化学物质零(污染)限量标准以及针对消费者零醛、零苯、零DMF的安全环保标准;“3”是三大产品类别,从产品到组合产品,再到全屋定制产品。
 
  从水性水性聚氨酯树脂到无毒家装全屋定制,水性科天成为中国无毒家装产业新标杆,而这得益于水性科天三十多年潜心的科学研究,最终,从水性聚氨酯树脂到水性贝斯的研制成功,水性科天实现了从技术到产业的跨越。
 
  定制家居已成为产业潮流,而无毒家装更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当无毒与定制走到一起,一个新的未来已经到来。
 
  从材料供应商到产业整合商
  水性科天战略布局无毒家装行业新蓝海
 
  除了“123战略”,水性科天还有“384战略”,“384”是消费者的三个需求(置家,入住,居家),八个消费入口(线下,线上,设计入口,定制入口,精装入口,家装入口,智能入口,金融入口),四个方向(纵向:实现基础材料产业链一体化;横向:和优秀的产品企业相连融合共同打造无毒全屋定制类产品,实现共赢的无毒产业联盟;前向:整合社会优质的全渠道资源特别是装饰公司资源,全方位的为客户做好服务,赢得订单;后向:打造优质供应链,依靠无毒产业园实现全系列无毒产品的生产和供应)。
 
  水性科天清晰地为企业规划了一条宏大的发展战略蓝图。
 
  作为材料供应商,水性科天以水性聚氨酯树脂为基础,研发推出水性板、水性漆、水性胶、水性革等主要核心单品,进而与下游企业进行合作,共同打造木门、橱柜、衣柜、地板、家具等水性无毒产品。
 
  作为产业整合商,水性科天依托产品技术优势,与有理念、有设计能力的企业合作,帮助企业开发无毒产品的同时,整合产业链优势志愿,最终形成“无毒家装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的输出,实现“天下无毒”的美好愿景。
 
  从材料供应商到产业整合商,水性科天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构型,布局无毒家装行业新蓝海。未来,甚至将产业延伸至地产、金融等领域。
 
  从水性产业化到无毒品牌化
  水性科天先进绿色品牌助力家装产业腾飞
 
  作为拥有中国第一个水性科技园、世界首创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中国第一个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的水性科天,所生产的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装饰革、水性壁纸等家装、家具材料均基于水性科技而打造。凭借其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作为中国企业公民的典范和无毒家装开创者,水性科天发布会上斩获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布的“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水性科天卓越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先进的制造水平,使得无毒材料和无毒家装得以产业化、规模化运作,以标准、设计、设备、工艺,打造一个产业的制高点,从而拉动整个产业的进步。
 
  田总认为,对于水性科天而言,我们既可以是优质的材料供应商,也可以与企业进行合作,帮助企业研发无毒家具、无毒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抢占先机,甚至向企业输出标准、技术,成为无毒家装产业的领航者。
 
  田总也谈到,水性科天已经取得了水性技术的突破,如双组份水性涂料的漆膜硬度达到2H,单组份漆膜硬度超过1H。虽然整体成品相比有机溶剂仍然高出15%左右,但是在无毒时代,水性科天代表的无毒家装品牌,有着显著的品牌溢价优势,以产业化推动无毒家装的市场化。
 
  未来是怎样一个时代,已无需多言,水性科天以数十年的科研沉淀,厚积薄发,成功将占潮流制高点。随着以深圳家具行业为代表的“深圳标准”工作的执行及开展,家具家装行业势必进入无毒时代,水性科天希望与地产、装饰、家具等行业共同携手,实现无毒家装中国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