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昵雅】全屋定制——艺术空间,定制生活!

   日期:2016-06-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8日至11日,香港简欧家具集团旗下全屋定制家居品牌——杰昵雅,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10.2馆05号展位,恭临品鉴全新定制之美。财富热线:4000980989。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审美观。对于现代人而言,审美不仅是对世界的一种认知和态度,更是对个性的一种诠释和升华。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卧室,在窗台摆上茶具或书台,品一口茶、读一本书,在生活与梦想的国度,静享人生;不喜欢鳞次栉比的书房,在书柜之上暗藏几瓶老酒,在人生途中品味生活的芬芳……
 
  不同的审美情趣,如同一个个绚丽的梦想之光,点亮灿烂多姿的大千世界。大千世界,个性随心。正是人们对于生活品位及审美功能的持续追求,造就了我国定制家居市场的百花齐放。
 
 
  拒绝跟风模仿,拒绝没有技术和人才的价格战,拒绝简单的固装定制加成品家具配套,简欧家具全新“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匠心演绎十大空间定制艺术,创新全屋定制新模式。
 
十大空间,全屋定制
 
  从入户门厅、玄关、鞋柜定制,到客厅、书房、餐厅、酒柜定制,再到卧房、衣帽间的定制,以及根据空间需求实现功能定制的榻榻米空间定制,“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以十大空间定制体系实现全屋定制,不管是景观设计、文化设计,还是艺术陈列、功能开发,都能轻松驾驭。
 
  “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依托简欧家具十年家具研发设计的技术经验和人才积累,自主研发十一个定制产品系列,由成品家具向前端定制设计延伸的模式,不仅能保证全屋空间定制的统一性,十几种柜体材质、不同风格系列的空间运用更能呈现多样化的定制个性。
 

  十大空间的组合彰显全屋定制的文化内涵,而十大空间的融合更彰显“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的生活智慧,尤其是在极小空间中,能将卧室、书房、餐厅、客厅等功能融为一体,实现小空间的大利用。
 
  “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将简欧家具原创美学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在色彩与美学、尺寸与空间、风格与个性、人与生活之间创意最佳平衡,将全屋定制从功能提升至美学高度,引领定制家居新潮流。
 
五大体验,定制生活
 
  随着时代进步,全屋定制的兴起,除了解决个性化需求,在简化工序,提高互动性和体验感方面,也顺应了时代的潮流。
 
  “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提供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3D家居配套效果图、免费报价、免费送货安装、免费5年保修、终身维护五大免费家居体验服务,在全屋定制前端融入设计与服务,以专业态度铸就品质生活。
 

  对于“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而言,为了呈现更完美的全屋定制服务,需要对工艺进行持续完善和升级,只有科学的柔性化定制体系的建立,才能承载简易化全屋定制的实施。因此,简欧家具十年品质、技术与人才积淀,将成为“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发展的强劲动力。
 
  为爱,美家,杰昵雅。“杰昵雅”全屋定制家居,依托简欧美学家具的设计创新理念,创意门厅、客厅、餐厅、卧房、榻榻米、书房、衣帽间、玄关、酒柜、鞋柜十大空间定制艺术,重塑空间生活美学。
 

  7月8日至11日,香港简欧家具集团旗下全屋定制家居品牌——杰昵雅,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10.2馆05号展位,恭临品鉴全新定制之美。财富热线:4000980989。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