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环保奖:以环保和品质支撑家具产业升级

   日期:2016-05-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7日,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颁奖典礼上,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经典美式系列、青岛春诺家具有限公司金丝胡桃系列、深圳星博家居有限公司龙爪椅系列、高密市锦丰家具有限公司瑞格·珍品系列、徐州香柏年家具有限公司铭作系列和领寓系列、天津市红日家具有限公司尚璞系列获得本届青岛家具展“质量环保奖”。
   “质量环保奖”是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支持下,由青岛国际家具展组委会、深圳家协检测中心(赛德检测)联合组织,对展会参展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环保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面向参展企业设立的产品质量奖,用来奖励在产品质量、环保、技术创新、企业诚信等方面表现优异或做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
 

  经专家评委综合打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的专业检测,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经典美式系列、青岛春诺家具有限公司金丝胡桃系列、深圳星博家居有限公司龙爪椅系列、高密市锦丰家具有限公司瑞格·珍品系列、徐州香柏年家具有限公司铭作系列和领寓系列、天津市红日家具有限公司尚璞系列获得本届青岛家具展“质量环保奖”。
 
  随后,“质量环保奖”获奖企业接受了深圳家协传媒中心的专访,就此次获奖及企业品质情况进行阐述,并对“质量环保奖”之于中国家具行业品质升级具的推动意义大加赞赏。

01 圣福源:严格把控家具制造每个环节
 
 

  作为美式家居全屋定制领导品牌,山东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波接受采访时谈到,圣福源成立以来以高档美式实木家具出口为主,先后通过了美国CARB认证、超低甲醛ULEF认证、无甲醛NAF认证等国际环保认证,能够获得本次“质量环保奖”可谓实至名归。同时,卢总指出,圣福源对于环保和品质高度重视,从原材料到生产的制造各环节都进行严格品控,圣福源也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定期进行品质检测,确保产品品质和环保水平持续提升。
 
山东临沂圣福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波接受采访
 
  此次圣福源获奖产品经典美式系列,是全屋概念的美式家具,产品融合美式的尊贵、巴黎的浪漫、东方的含蓄的美式乡村风格为每位成功人士成就一个舒适、浪漫和轻松、随心的家。
 
 
经典美式系列
 
02 春诺:家具制造精益求精
 

  “精有度,诺无价”,青岛春诺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春指出,能够成为中国十佳实木家具品牌,春诺家具对于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从原材料到生产严格管理,尤其是将制造工艺由过去的手工制作升级为数控加工中心制造,产品品质各项数据更加精确和精准,环保和品质大大提升。
 
青岛春诺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春接受采访
 
  春诺家具获奖的金丝胡桃系列,设计上迎合国际回归自然的理念完美展现胡桃木纹之美,融入古典元素现代理念诠释其圆润的贵胄文化,从选材到油漆工艺,金丝胡桃系列焕发金属质感,炫彩夺目,展现出王宫贵族生活的奢华之气。
 
金丝胡桃系列
 
03 星博:健康儿童学习桌椅引领者
 
 
  作为国内率先提出“智能学习桌”概念的科技型创新企业,深圳星博家居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健康儿童学习桌椅领域的引领者。星博家居总经理徐保香认为,作为儿童健康成长和智力发育服务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能力的企业,星博家居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建立企业监测规范,并与深圳家协检测中心合作进行产品检测,保证产品品质过硬,并能持续提升。
 
深圳星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保香接受采访
 
  龙爪椅系列是星博家居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采用数码印刷技术、重力自动锁、PU开模等工艺,具有布料个性定制、护脊椎等特点,以拟人的设计理念 儿童动感的青春气息,完美表达星博家居陪伴孩子成长的乐观向上态度,承载父母对孩子的殷切期望。
 
 
龙爪椅系列
 
04 锦丰:坚持自主核心优势不断突破创新
 

  山东锦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仪梁栋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下实木家具企业和品牌众多,与其盲目跟随,不如坚持自主核心优势,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近20年来,锦丰家具以执着的产品研发精神、前瞻的产品研发理念、专业的生产设备及精湛的制造工艺,铸就了锦丰家具100%实木臻品的高端品质和品牌美誉度。
 
山东锦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仪梁栋在接受采访
 
  瑞格·珍品系列采用澳洲进口瑞格楠木,采用1/4径切工艺,以北欧简欧设计风格,打造低调的高贵、内敛的奢华气质,唯美的线条、丰盈的弧面,大气饱满又不失精致,中西文化兼容并蓄,相得益彰,演绎国际主流“自然回归”的文化主义。
 
 
瑞格·珍品系列
 
05 香柏年:匠心实木众望所归
 

  此次青岛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奖”,香柏年无疑最大的赢家,轻奢实木“领寓”系列 、现代中式“铭作”系列双双获奖。香柏年营销总监姜磊谈到,香柏年十八年匠心精神,打造中国实木家具典范品牌,最优秀的家具必将获得市场的认可,获得“质量环保奖”众望所归。
 
香柏年营销总监姜磊接受采访
 
  2016年两大新品“领寓”系列定位北欧轻奢主义,结合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不单纯追求木材的厚重,用没有时间限制的设计体验产品内在个性,符合当下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铭作”系列定位现代中式,将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容,打造富有文化气息、格调高雅的家居美学文化。
 
现代中式“铭作”系列
轻奢实木“领寓”系列
 
06 红日:独树一格创新引领
 

  天津市红日家具有限公司二十多年不懈努力,打造了尚璞、红日方中、E森E家多个系列,产品以精美环保、人性化设计为理念,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红日家具营销总监樊烈江说,红日家具依托北方实木家具的优秀工艺和品质积淀,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环保和品质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致力于做精品实木家具品牌。
 
天津市红日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樊烈江接受采访
 
  2016年尚璞系列,依托前期对市场的调研,采用差异化的产品定位,首创轻中式实木家具 ,取材非洲原始森林乌金木,遵循中国道法自然、抱朴守真的哲学思想,秉承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汲取西方人体工程学精华,追求返璞归真的艺术境界,佳作经典。尚璞系列在今年3月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也大放异彩,迅速成为轻中式实木家具风尚引领者。
 
尚璞系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