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董事长陈燕木先生退位,两儿接班再接再励

   日期:2016-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3月17日对陈燕木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夜晚。在运时通历史的展示下,晚宴拉开序幕。陈燕木在回忆中感恩各界,并正式宣布:“今年我已经75岁了,我也要退休了,运时通正式交给我的两个儿子,陈冠宇与陈冠翰。”

2016年3月17日对陈燕木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夜晚。在运时通历史的展示下,晚宴拉开序幕。陈燕木在回忆中感恩各界,并正式宣布:“今年我已经75岁了,我也要退休了,运时通正式交给我的两个儿子,陈冠宇与陈冠翰。”
 
 
  在这次盛大的晚宴上,两岸商界重量级嘉宾前来出席。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张传喜、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宝光、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红星美凯龙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车建芳、好百年新任董事长兼总裁韩茂胜、月星集团丁佐宏、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尹成枝、全国台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郭山辉、台湾家具联合会理事长陈泰良等等星光熠熠,齐聚一堂。

陈燕木介绍到陈冠宇主要负责产品的研发,国内外工厂运营与管理,资源的整合。陈冠翰主要负责IT技术管理与拓展、经销商服务以及终端服务。
 









 
交付“钥匙”,任重道远

 

郭山辉回忆着陈燕木企业的发展与社会担任,并主持当场的跪拜礼,陈燕木深情地把两把钥匙交付了陈冠宇与陈冠翰,一家人热泪盈眶。陈燕木将一生的事业交付给他的儿子,他说到:“老爸还没有完成的上市,没有完成的几十亿的生意,没有完成最好的商品交到经销商的手上。当您们拿着这把钥匙的时候,你们必须记住,一辈子感恩感谢,没有长辈提携,没有贵人的相助、没有兄弟的厚爱自己是不会成长的。要和长辈们多学习、多沟通、多请教,哥哥要多帮助弟弟,弟弟要尊重哥哥,两兄弟没什么好争的。”
 
陈冠宇与陈冠翰
 






在场嘉宾热泪盈眶
 
回忆过去,迈向更高的空间

陈冠宇与陈冠翰一齐宣誓了对企业服务的决心,张冰冰女士随后说到18年前运时通与大陆艰难联系的历史,对当时台湾的营销与管理模式留下了印象深刻。第二次见面是在日本,陈燕木作为亚太家具主席搭桥,让中国代表团参与了东京展会做了个“中国展”。并对陈冠宇与陈冠翰接下来的表现给予厚望。张传喜也对陈燕木做事完美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他们的儿子做了表率。
 
陈冠宇
 
陈冠翰
 
张冰冰致辞
 
  1973年,陈燕木在台湾创办了协荣弹簧床制造厂,这就是运时通的前生。在2007年,陈燕木带着工厂在东莞创业。如今,运时通集团成长为营业目标为三亿美金大型跨国企业,并购多个国外品牌,并在国外设厂。陈燕木已是行业内的领军人物,身兼多职。在2015年,陈燕木正式就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