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于中原家居流通业的璀璨明珠

   日期:2016-0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赢战2016”,为庆祝明思克家居成立八周年,公司于1月26日举行了盛大的新年年会,明思克家居全体人员及所有商户、导购员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盛大的晚会,展现了明思克人多才多艺的气势以及其乐融融的团队文化,为南阳家居流通业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崛起于中原家居流通业的璀璨明珠
——记南阳明思克家居“赢战2016”八周年庆典


  2016年,是河南南阳明思克家居创立第八年,作为有中国家具行业核心服务机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家具卖场,开业之初就受到了全国家具业的广泛关注,作为深圳家协带领深圳家具开拓二三线市场的桥头堡,也成为家居流通业成功的典范。
 
  回顾2008年,明思克家居以超过3万平米的规模,携手左右、仁豪、新南天、兴利、圆方园等众多深圳家具知名企业在河南重装上阵,带动了当地家具产业和经济的发展。经过8年的沉淀和努力,明思克已成为南阳家具卖场的一块金字招牌。
 

  2015年,在行业整体乏力和下滑的形势下,明思克家居逆势增长,不管是经销商、品牌数量,还是营业收入都保持了较高的增长,同比去年增幅23%。南阳明思克的成功,不仅得益于深圳家协的强大后盾,也有赖于深圳质量、深圳服务等品牌化经营理念在二三线市场的本土化运作。
 

 
  如代理了迪诺雅、丝涟床垫等六个品牌的经销商李总,就是有个20多年家具从业经验家具人。他谈到,8年前当明思克家居落户南阳就毫不犹豫的加盟,源于对深圳家具展的赞誉以及对于深圳家协实力的信任。从最初代理迪诺雅到代理六大品牌,店铺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跟随者南阳明思克一路成长,对传承于深圳家协服务理念的管理方式和服务高度认可,希望能紧跟深圳家协的步伐同明思克家居一路同行。
 





 
  时至今日,明思克家居已经发展成为集沙发、软床、儿童、红木、板式、实木、定制、办公八大品类齐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作为南阳本土家具卖场领域的标志,明思克家居囊括了深圳左右、迪诺雅、芝华仕、德胜,上海圣象,黑龙江双叶,徐州贵人缘等等一大批业内知名品牌进驻。其中,左右家私专柜面积达到1500多平米,成为北方市场最大的旗舰店。
 
  根据2015年经济数据显示,河南GDP总量超过3.7万亿元,位居全国第五,增幅达到8.3%。就目前家具行业现状而言,一线市场竞争激烈,二三线市场将是未来竞争的焦点。深圳市家协作为中国家具业战略引领者,明思克家居的成功也为更多家具品牌抢滩广阔的二三线市场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机遇。
 

  创新、服务是深圳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服务以及品牌也是深圳家协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深圳家协主办的家具卖场,明思克家居灌注了强大的深圳基因,从卖场定位、运营管理、经销商服务等等方面,在北方二三线区域具有绝对的领先地位。2015年,明思克家居共开展了八场不同主题的营销活动,主动帮助经销商提高业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获得了经销商的认可和赞誉。
 

  2015年,青岛国际家具展收归深圳家协运营,大大提升了展会的高度和影响力。青岛国际家具展作为深圳家协扩展中国北方二三线家具市场的战略支点,也推动了北方家具行业的发展。据明思克家居介绍,某品牌经销商就是2015年青岛展上现场签约客户。显示了深圳家协卓越的品牌向心力。
 









 
  “赢战2016”,为庆祝明思克家居成立八周年,公司于1月26日举行了盛大的新年年会,明思克家居全体人员及所有商户、导购员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盛大的晚会,展现了明思克人多才多艺的气势以及其乐融融的团队文化,为南阳家居流通业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相信,在深圳家协的领导下,在家具企业和经销商的支持下,在全体管理团队和导购人员的努力下,明思克家居将在2016年继续扬帆,续写辉煌。同时,作为崛起于中原家居流通业的璀璨明珠,明思克家居将依托中原地区广阔的二三线市场活力,助推中国家具业整体转型升级,再创新的佳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