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家居精品展,即将举行

   日期:2015-11-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1月19-22日,第三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家居精品展即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5年11月19-22日,第三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家居精品展即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利用义乌展会的窗口效应,在这个关键性时机点,以“提升中国家具产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为宗旨,以“打造国际家具产业平台,提升国家贸易特区形象”为目标,通过主题展会、高峰论坛、网上展会等方式,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品牌展会和系列活动。 此次展会在传统的家具分类展示基础上,着力打造地方家具产业展示窗口,设立各地方家具产业集群专业场馆,场馆中不仅有家具的展示,还有地方概况、风情、文化、产业政策等介绍。
 

  义乌家具展是由义乌鼎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所主办的,义乌鼎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展会组织策划、筹备举办、展台创意设计及特装搭建为一体的专业性会展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之后成功举办过多届展会并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的义乌家具展也同样不会让您失望!
我们的展会区别于其他展会的优势在于:

1.外商资源 

  在义乌,每年超过40万人次外商熙来攘往,2500余个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在此安营扎寨,拥有  361家外资企业和1900余家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占全国的80%),市场外向度达到了60%以上。据调查40%以上的驻义外商需要采购或者曾经采购过家具,家居饰品,家具五金配件等商品,60%以上  的外商对家具及家具相关产品有采购兴趣。

2.出口平台 

“义乌平台,全球采购”。义乌国际陆港,新丝绸之路由此起航。在义乌,全年78.2万个集装箱从这里运往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义乌成为我们东部地区唯一一个被联合国亚太  经社会组织列为国际陆港城市。

  义乌的“义新欧”列车带动了义乌的经济发展体现了我国“一带一路”的优良政策。

3. 精准高效  

  本届展会仍将以“帮助中小企业对接全球家具出口市场”为使命,以更低的参展成本、更精准的采购商,为中小型家具企业出口东南亚、中东、南美洲、非洲等非发达国家搭建最便捷、最精准的交易平台。

4.活力义乌  

  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国际商贸名城、中国十佳会展城市、中国消费力指数最高城市之一、  中国最具潜力的会展城市、全球最大商品贸易市场与中转地、全国现金流最多的城市之一.。

展会概况:

名称:第三届中国(义乌)国际家具展览会暨家居精品展
时间:2015年11月19—22日
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一、东二馆
规模:20,000平方
主办单位:义乌鼎鑫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义乌市人民政府   中国家具协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