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莞名家具展亮点抢先看

   日期:2015-09-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王静娴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3日,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终于在家具人的千呼万唤中盛大开幕,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成为热议话题。
  今天,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终于在家具人的千呼万唤中盛大开幕。本届名家具展将从9月3日至7日举行,同期举办的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国红木家具展、名家具创意设计展,以及展会开辟的特色展区,如国际馆、顶级软体馆、软装定制馆等,在展前就已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成为热议话题。本届展会九座展馆75万平方米,1138家参展商。

亮点全视角

 
  一、按展品品类进行全面功能分区规划、使名家具展更符合国际大展的布展要求,让更多的专业卖家一目了然就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品牌。
 
  二、对展会的环境进行了更大、更美的系统布置,使名家具展整体氛围更具国际大展的形象。
 
  三、创新开辟了户外家具展、红木家具展、定制展、创意设计展、国际出口展等专题展区、为家具行业的创新、融合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四、组织更多的论坛、同业聚会、新品发布会等展会活动,使名家具展真正成为行业的嘉年华。
 
  五、展会的服务配套更完善、后勤保障组织更完备,表明了名家具展从内容到形式的全方位提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