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美斯家居】一步一景 风情万种 依恋+露易沙 蜕变之作 即将呈现

   日期:2015-09-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迪美斯家居经过两个月的准备,经过半个月的打造,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迪美斯家居东莞展厅。正如标题所述,这次的展厅,绝对是一步一景,万种风情。





 
  迪美斯家居经过两个月的准备,经过半个月的打造,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迪美斯家居东莞展厅。正如标题所述,这次的展厅,绝对是一步一景,万种风情。
 

  作为一个职业家具人,对家具产品,对家居布置是很挑剔的,看惯了自己的产品后,慢慢的也会感到麻木了。但作为迪美斯家居的一名家具人,每次展会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都是不一样的风景。尤其是本次东莞展会。
 

  当最后一件饰品摆放好后,信步走在展厅中,像是走进了一个浪漫的花园,又像步入了一座高贵典雅的欧洲庄园。
 

  走进这里,你会有一种感觉:忍不住想抚摸每一件物品,却又不忍心去触碰它们。精雕细琢的产品、自然柔美的绿植、赏心悦目的饰品、五彩缤纷的花卉,每一样物品都仿佛一个跳动的精灵,触碰着你心中的某处柔软。
 

  爱和浪漫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迪美斯本次展厅,将这个永恒的话题进行了会方位的诠释。
 

  简约乡村的依恋,满满的都是爱——众芳摇落独喧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影浮动月黄昏。有了依恋,你就把一个浪漫的小园搬到了自己家里。
 

  正所谓话多不甜,胶多不粘。迪美斯家居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在我们的展位虚位以待,恭候各方来客。
  再来几张图,吊吊各位的胃口——
 
 







 
  【温馨提示】
  1.展厅内禁止拍照,经劝阻不听者将送交组委会,如需图片,请联系迪美斯工作人员。
  2.展馆内任何位子禁止抽烟,一经发现要罚很多钱钱。
  3.展会期间,人多而杂,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4.看好迪美斯的产品请果断下手,财不我待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