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将于9月4日在龙江举行

   日期:2015-08-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5日,第30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AIFME)新闻发布会在龙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公布了两大展会将于9月4-7日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盛大举行。
  8月25日,第30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AIFME)新闻发布会在龙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公布了两大展会将于9月4-7日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将有数以万计来自国内和全球各地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及同仁齐赴盛会,共同见证、分享两展盛况。
 
  龙江再迈新台阶
  “中国家具电子商务之都”全面发力
 
  据悉,今年龙江成功打造了“阿里巴巴龙江产业带”和“京东广东龙江家居馆”两个产业带平台。龙江在继成功摘得“中国家具电子商务之都”的牌匾后,7月13日又被国家商务部正式授予顺德龙江家具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从去年12月开始,龙江以出台《龙江镇家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为契机,计划用五年时间,实行整治提升双结合,实施“全产业链、全方位”扶大做强家具行业战略,全力着手振兴家具行业。策略上,一方面旨在“刮骨疗伤”,治理龙江存在的“顽疾”,一方面重点旨在“付强做大,促使龙江的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上半年龙江主要利用整治提升双结合的铁腕手段确保三联工业区试点提升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阶段将全面铺开该项工作。
 
  电商平台搭建成展会亮点
  互联网+家具成产业改革突破点
 
  据介绍,第30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分设民用展区、办公展区、材料展区、电商代工企业专区,共有参展企业430家,结合中国网购市场的快速发展、网购环境日益完善、网购人群的不断壮大,电商企业推动了家居类产品消费形式、销售渠道的调整,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的转变,在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产品互联网+探索中,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分设电商代工企业专区为电商企业采购和完善供应链提供对接平台,重点展示新颖实用的网购热销产品,为家具制造企业开拓网上销售渠道,大力推动电商和制造企业的对接,发挥龙江电商集群优势。针对70后和80后家具消费主体,推出富有个性、简约时尚、绿色环保、功能齐全、高性价比的产品抢占家具消费市场。
 
  同期举行的第20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AIFME)将会延续“对话材料,接驳产业”的展会主题,开设A、B、C三大展馆,联合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实体市场分会场,展览规模将达到40万平方米,同时形成1300多家商家同期展览的盛况,展览范围涉及家具包覆材料、家具五金及配饰、家具材料及配件、家具专用化工材料、家具新材料等,预计届时将有超过80000种家具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同期展出,形成令人叹为观止的材料海洋。
 
  配合展会,主办方还将举办家具材料行业系列专题论坛活动,其中有“中国家具水性木器涂料涂装技术服务中心&顺德创科家具材料检测中心”新址落成典礼及新闻发布会;“2015年广东省工业技术改造目录家具涂料项目政策解读及水性环保涂料在家具企业中的应用”论坛、顺德龙江“中国家具电子商务之都”论坛、“顺德家具制造产业升级及标准制定探讨”等论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