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携手展辰,全面实现“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

   日期:2015-08-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8月18日,由圣奥家具与展辰涂料组织,《深圳家具》,《华东家具》,《慧聪网》,《中国涂料报》,《鲁班园》等多家媒体对圣奥家具集团,以及圣奥的“油改水”项目,进行了深度的实地参观与交流,并就圣奥的水性环保涂装升级话题与圣奥集团副总裁陈园芳女士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欣闻圣奥家具水性环保涂装升级的第四个阶段,在与展辰涂料的紧密合作下,顺利完成。其中水性UV面漆项目的正式应用,开启了中国办公家具系统环保涂料应用的新高度!

  据悉,在已完成的环保升级几个阶段中,圣奥逐步完成了水性底漆,水性UV面漆,黑白色系的水性化涂装,家具异形件的水性化涂装,继而,圣奥正向全面环保涂装化升级,成为中国办公家具领域首家全面实现水性环保涂装的领军企业!
 
 

 

  由是,2015年8月18日,由圣奥家具与展辰涂料组织,《深圳家具》,《华东家具》,《慧聪网》,《中国涂料报》,《鲁班园》等多家媒体对圣奥家具集团,以及圣奥的“油改水”项目,进行了深度的实地参观与交流,并就圣奥的水性环保涂装升级话题与圣奥集团副总裁陈园芳女士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环保是圣奥社会责任的必选项


  《深圳家具》:为什么立项“水性环保涂装升级”项目?
  
陈园芳:
该项目的立项,取决于四个方面。第一,在国家“要坚持不懈推进节能减排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政策背景下,降低VOC的排放,企业进行环保升级势在必行。当然,环保问题一直是圣奥发展中要肩负的社会责任的大问题。第二,我们都知道,从环保性能上来说,水性漆以清水作为稀释剂,挥发物对人体无害;从气味上来说,水性漆几乎没有什么味道,而油性漆则明显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同时含有大量有害物质,伤害人体健康。所以,从员工健康层面出发,油性改水性也是一种必须。第三是消费市场的需求,水性环保涂料生产的家具非常受欢迎,而且圣奥已经成功生产了几批较大的订单,相信这会是市场的一个趋势。第四,通过涂装机械自动化升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时间成本考量。
 
 


展辰能够提供“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 


  《深圳家具》:为什么选择展辰作为合作伙伴? 

  陈园芳:说起圣奥和展辰的关系,我觉得像夫妻。我们自2004年相识,然后经历着恋爱,结婚,11年合作过程中,我们有过欢笑,我们有过吵闹,也有过抱怨。冷静下来,磨合下来,就有一种信任在里面。 

  我还记得,最初的相识是因为一个日本的客户,当时需要做白色油漆,难度比较大,因为白色油漆对环境、室温要求比较高,我们和展辰开始合作,我们都知道,家具制造就油漆层面来说, 3分油漆,7分施工(技术),大家合作的过程中,展辰的技术人员非常认真和投入,所以,有了展辰的 施工后备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然后,我们就开始了结合,从而有了十多年的关系。

  “水性环保涂装升级”项目之所以选择和展辰合作,首先,前面有展辰和白玉兰、曲美、碧桂园等合作的成功案例。这是展辰具备水性环保涂料生产研发及应用能力的体现,是项目成功的保障。其次,该项目两者风险共担。也正是基于十多年的相互信任,不会因为某些因素的变化而轻易放弃,才有该项目的成功上马。

  另外,我们对展辰的服务特别认可。在合作过程中,展辰给予了我们涂装生产线规划、运营指导与培训、共同进行新产品及新工艺的开发。在水性环保涂装升级”项目中,展辰派驻的几个技术人员驻厂指导,几乎不眠不休近两个月,切实为圣奥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
 

圣奥和展辰,一起赢未来


  《深圳家具》:水性环保涂装升级后,有什么感想? 接下来,圣奥和展辰要做什么?

  陈园芳:水性环保涂装升级项目的立项并执行,取决于圣奥的战略定位及发展规划。该项目的成功推进,是圣奥、展辰以及设备商三方合作的结果,也是一种定制化的成功!于圣奥而言,在使用了水性环保涂装后,车间环境明显改善,同时增加了圣奥产品的核心竞争砝码,可以更有效的更有吸引力的留住客户。

  我们将环保涂装升级分成了五个阶段,现在已经逐步完成了四个阶段,包括水性底漆的应用,水性UV面漆的应用,黑白色系的水性化涂装,家具异形件的水性化涂装,接下来,我们的环保升级将进入第五个阶段,那就是全面实现圣奥产品的水性化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