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办公家具正式吹响环保涂装号角

   日期:2015-08-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办公家具翘楚的圣奥家具,又一次迎来了开创性的革新——圣奥家具水性环保涂装升级的第四个阶段,在与展辰涂料的紧密合作下,顺利完成!其中水性UV面漆项目的正式应用,开启了中国办公家具系统环保涂料应用的新高度!

 

作为中国办公家具翘楚的圣奥家具,又一次迎来了开创性的革新——圣奥家具水性环保涂装升级的第四个阶段,在与展辰涂料的紧密合作下,顺利完成!其中水性UV面漆项目的正式应用,开启了中国办公家具系统环保涂料应用的新高度!
 

据悉,在已完成的环保升级几个阶段中,圣奥逐步完成了水性底漆,水性UV面漆,黑白色系的水性化涂装,家具异形件的水性化涂装,继而,圣奥正向全面环保涂装化升级,成为中国办公家具领域首家全面实现水性环保涂装的领军企业! 


分享交流

 

是日,由圣奥家具与展辰涂料组织,《深圳家具》,《华东家具》,《慧聪网》,《中国涂料报》,《鲁班园》等多家媒体对圣奥家具集团,以及圣奥的“油改水”项目,进行了深度的实地参观与交流,旨在将圣奥家具成功转型水性环保涂装的经验,与更多行业伙伴分享,也为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的水性环保化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技术人员讲解水性漆

在参观圣奥生产车间之际,记者们亲身体验了圣奥的水性涂装设备的水性漆现场喷涂,并全面了解了圣奥家具生产中的展辰水性漆产品性能、安全节能、排放环保等方面,对水性漆材料、水性漆在家具行业的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圣奥集团副总裁陈园芳女士

交流中,圣奥集团副总裁陈园芳女士接受了媒体的专访,系统地阐述了圣奥集团升级环保涂装的初衷,也真诚地描述了“油改水”过程的不易,乃至于与展辰涂料共同面对挑战、最终解决问题的辛酸故事,更表达了圣奥集团将矢志不渝地将环保生产持续推进的决心!有理由相信,圣奥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水性环保涂装升级这一契机,将又一次在中国家具领域中创造辉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