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炎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金汐奖“设计风尚奖”

   日期:2015-07-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7日,2015年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金汐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深圳市炎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原创设计品牌“春天里”亮相,并荣获设计风范奖。中国家具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公司总设计师孙磊。

 
 
  2015年7月27日,深圳市炎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原创设计品牌“春天里”亮相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庐·春天里”橱窗设计以其“简约、典雅”的风格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业务涵盖软装设计、家具设计与生产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欧美,有近20年的出口贸易经验。以下是中国家具网对公司总设计师孙磊女士的专访。
 
  中国家具网:恭喜您获得本届金汐奖设计风范奖,请谈谈此刻的获奖感受?

  孙磊: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颁发(设计风范)奖。我们是首次在国内展示我们的空间陈设(作品),也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我们的风格。
 
  中国家具网:能够获得设计风范奖,你们的竞争力和优势体现在哪里?

  孙磊:是我们艺术化空间控制能力,通过我们橱窗设计想带给大家一个观念,生活跟艺术是不能分割的,设计源于生活艺术,我们善于把生活的点点滴滴、普通的材质用最美的方式表现出来。
 
  中国家具网:公司后续有一个怎样的规划?

  孙磊:跟深圳家协、跟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紧密合作,(将更多、更美好的家居、空间和生活的艺术奉献给大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