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博尔——摈弃模仿,我就是传奇

   日期:2015-07-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深圳家协传媒中心走访温州家具区域优秀品牌,组织开展了浙江(温州)家具品牌先锋活动,并采访了各先锋品牌企业掌门人。
 

以下为戴总采访整理:
 

浙江莎博尔家俬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盛申

莎博尔,做自主风格的家具

【记者】:请您简介给我们介绍下莎博尔?

【戴盛申】:莎博尔是源自意大利的原创设计风格家具。我们的产品从不模仿同行,公司每年组织去意大利考察,就是为了借鉴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和时尚流行趋势进行自主设计,莎博尔只做原创设计。(记者:您就是莎博尔的总设计师了。)每款产品的研发,我跟设计团队都要经过几十次的讨论、修改、完善,最终设计出属于莎博尔特色的产品。因此,产品在市场上的好评,大家有目共睹,这种自主风格的家具产品受到全国代理商的欢迎和好评。

【记者】:任何产品的推出,必须基于对市场的了解,您是如何做到的?

【戴盛申】:每年我们都会去意大利看展,了解欧洲家具潮流,并将这些潮流融会贯通,再结合中国本土文化进行设计。同时,莎博尔也有这样的研发生产能力,能够实现国际设计潮流的本土化创新。

莎博尔是欧式古典家具,现在更年轻

【记者】:莎博尔是欧式古典家具,今年该市场不容乐观,对此您怎么看?

【戴盛申】:就目前形势来看,欧式古典家具市场进入下滑和调整阶段。对于这一趋势,我早在几年前就有了清晰的认识。去年开始,莎博尔进行工艺简化,雕花少一点,设计款式小一点,年轻化一点,我们跟着潮流趋势走。当然,欧式还是一种主流风格,但是必须结合时代潮流,做带有现代元素、中式或简约的欧式。

【记者】:接下来,莎博尔将往哪个方向发展,你有何计划?

【戴盛申】:产品朝着年轻人喜欢的家具风格转型,既有大气的文化,又具有年轻化的时尚元素,这是我的一个设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