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士家具——环保和定制设计是我们的特色

   日期:2015-07-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深圳家协传媒中心走访温州家具区域优秀品牌,组织开展了浙江(温州)家具品牌先锋活动,并采访了各先锋品牌企业掌门人。
 

以下为胡总采访整理:


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勤峰

奥士:办公家具中也有人文

【记者】:作为办公家具的佼佼者,您简要介绍下奥士家具?

【胡勤峰】奥士家具,发展至今有20多年,从传统手工作坊到目前的机械化生产的企业。公司首先坚持环保理念,去年开始把实木材料用到办公家具领域;其次将实木工艺、明清时代的传统家具元素融入办公家具,将产品简约化,把实木家具的文化精华融入到产品开发中。(记者:比如把传统家具的榫卯结构以及工艺、文化融入到办公家具,从而使得现代办公家具具有一定的文化格局。这也算办公家具的创新。)再者,我们的办公家具并不打算走量,办公家具跟民用不同,有其特性,在前期客户诉求,尺寸、空间布局、运输方面要求很高,因此,我们未来的办公家具想以定制为主,做中高端定制。

奥士家具:定制下的个性

【记者】:奥士家具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胡勤峰】:根据客户个人生活习惯、办公文化诉求,量身定制设计方案可,提供办公空间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