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登——专注与专业成就美格登

   日期:2015-07-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深圳家协传媒中心走访温州家具区域优秀品牌,组织开展了浙江(温州)家具品牌先锋活动,并采访了各先锋品牌企业掌门人。
 

以下为潘总采访整理:


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显榜

美格登:立足品质,专注市场

【记者】:作为欧式古典家具的代表,您认为美格登最大的优势在哪?

【潘显榜】:美格登专注欧式古典家具,而且以白色欧式家具为主,随着市场变化,公司也将向全实木、板木结合、简欧等家具趋势转型,始终把握市场潮流动向。

【记者】:美格登后续有怎么的发展计划?

【潘显榜】:美格登高度重视研发,我们跟国外两家公司以及国内研发机构进行合作,把产品研发和品质做好,之后把产品包装和形象做好,把市场推广做好。接下来是扩大营销,好的产品都是有市场潜力的,只要我们把品质、形象和服务做好,市场营销自然会稳步提升。未来,美格登产品定位对外ODM,公司主做研发,进军国际市场。

记者】:美格登做出口吗?

潘显榜】:近年美格登出口不多,主要做国内市场。

记者】:对于欧式家具的市场走向,你怎么看?

潘显榜】:欧式家具市场,特别是今年下滑趋势非常明显。一方面是市场环境不好,另一方面是欧式家具经过多年发展已进入下行轨道,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向简欧、简美、中式等简单风格家具转型。2015年,可以说是欧式家具市场进入“疲劳期”,这相当于一个轮回,而大体每个风格的家具都会在12~15年产生一个轮回,这是产业发展的正常现象。

温州家具 潜力无限

记者】:对于温州家具板块发展来说,有什么看法?

潘显榜】:温州家具板块发展态势良好。2013年,温州家具商会提出“打造中国时尚奢侈品家具基地”的口号,温州家具各企业产品特点鲜明,区域不存在同质化和恶性竞争问题,大家专注自己的特色并向高端方向转型。温州人有个性有自信,国外华侨朋友多,喜欢流行时尚,特别大胆创业,也很有想法,因此,温州家具的发展潜力还是非常巨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