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五金Interzum 2015展:“灵感”与“创新”的完美邂逅

   日期:2015-06-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共有5.75万名参观者参加了在科隆举办的2015年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2015),在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海福乐(Häfele)展位每天都人头攒动。作为全球五金技术和电子门禁系统专家,海福乐的展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
  结果超乎想象;共有5.75万名参观者参加了在科隆举办的2015年国际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2015),在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海福乐(Häfele)展位每天都人头攒动。作为全球五金技术和电子门禁系统专家,海福乐的展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其全方位服务组合,通过创新与灵感两大区域完美平衡的勾勒出来,以令人叹服的方式彰显海福乐的行业专业知识。
 
 
海福乐打造舒适体验
 
  海福乐工程部总监Jörg Schmid表示:“海福乐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具有简易构造、生产和组装等特性,我们藉此来满足客户期望。我们以‘海福乐打造舒适体验’为主旨,在6片展示区推出了我们的新产品。由于模块化系统解决方案具有较高的需求量,所以颇受客户欢迎。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在数量和质量方面的所有目标均一一得到了实现甚至超过了预期。”
 

备受关注的新产品
 
  模块化LED照明系统Loox系列非常适合国际市场,是我们在1,480平方米展台中的主要亮点产品之一。第三代Loox推出了超过60种新产品。其主要特点有即插即用、模块化的内嵌型灯以及按客户需求定制的配件,高亮度及色彩保真度的LED灯带,还有那些有着迷人外观的区域性照明灯具。
 
  得益于公司的翻门五金,海福乐俨然已成为动力学专家。海福乐的Free系列产品以及Duo和Maxi翻门五金使公司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够覆盖所有熟悉的运动方式。Free系列H 1.5翻门支撑采用塑料制成,而小型翻门五金则凭借轻盈、狭长的设计和顺畅开度华丽亮相展会。
 
  海福乐Slido推拉门五金,采用四种新颖且灵活的模块化系统,有效满足了行业相关需求和应用。新一代静音、自闭合装置可实现自我无缝整合。新开发的适用于3毫米孔距要求的层板托是海福乐ixconnect家具连接件产品系列中的主推产品。它们凭借精致的设计赢得盛赞。
 
小空间,大生活
 
  随着城市生活趋势不断发生变化,家具产业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它们需要最大限度地将多功能家具融入日益缩小的生活空间,参观者也很高兴能够通过海福乐鼓舞人心的“家具应用”案例加入这一探索之旅。其布满各种家具解决方案的灵感区正是当前生活、工作在狭小空间的完美融合。“小空间,大生活”强调更多舒适感和更多功能化,配有海福乐智能五金技术的家居能够成为设计首选方案。通过与客户合作,将这一元素加以实施,并逐渐实现规模应用。
 
  在interzum上,灵感并非孤立而行,而是开发潮流家具和五金配件过程的组成部分。
 
  令人欣喜的是,在下一届interzum上,我们将会把展示的创意最终进入全面生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