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的沙发”色彩研究中心成立发布会

   日期:2015-04-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4月8日,“杰西卡的沙发”色彩研究中心成立发布会于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圆满落幕。
为色彩尖叫 做时装沙发
——“杰西卡的沙发”色彩研究中心成立发布会

  4月8日,被誉为“中国时装沙发领军品牌”的杰西卡的沙发色彩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作为我国首个家具行业专业领域色彩研究中心,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和鼎力支持。
 

 
  发布会于美丽的时装之城东莞虎门的美思威尔顿酒店举行,莅临嘉宾除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孙瑞、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董事长赵龙博士、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秘书长方润忠、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等行业机构领导,还有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旭晓教授、北京服装学院色彩研究中心主任崔唯教授、国富纵横研究院执行院长商业美学博士后宋薇、意大利米兰时尚设计师赵萌等色彩领域专家学者,杰西卡的沙发董事长尹志良、董事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李晓琴等公司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与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源出马来 立志中国
 

杰西卡的沙发董事长 尹志良
 
  尹志良董事长致辞中介绍,“杰西卡的沙发”是创立于马来西亚的独资品牌,融时尚、艺术与人文气质于一体,以“色彩没有边界”的理念,致力于让生活空间充盈美好色彩,让万千家庭创意快乐能量,打造中国时装沙发领军品牌。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 孙瑞

  孙瑞副主任用“敬重、惊喜、期待”总结杰西卡的沙发的成功。专注国家经济核心制造业,执着产业变革向“微笑曲线”高价值两端延伸,以创新引领传统制造业升级,顺应国情商情。方润忠秘书长和罗辑俐董事长等行业领导也在致辞中从行业角度看好“杰西卡的沙发”定位国内市场的发展前景,并对色彩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秘书长 方润忠

简爱家居董事长 罗辑俐
玩味色彩 领航时尚


杰西卡的沙发董事总经理兼总设计师李晓琴

  诚如李晓琴总设计师所说,“我想把对艺术、对生活、对所有我能感知的美,以更多元的形态呈现给和我一样执着的女性和家庭”,这便是杰西卡的沙发的基因,这便是杰西卡的沙发的“时装沙发”的创意源泉。

“杰西卡的沙发”色彩研究中心,是品牌特设的研发部门,与包括赵龙博士、王晓旭教授、崔唯教授、宋薇院长、赵萌设计师在内的色彩领域专家学者合作,致力于色彩科学与色彩文化的研究,并将成果转化运用于家居产品设计,以玩味色彩的态度领航沙发时尚的高度。

时装沙发 智造财富

在杰西卡的沙发营销中心,与会嘉宾共同领略了时装沙发的魅力。Marsala、Peacock Blue、Bright Yellow、Purple、Champagne Gold等多款近年时装流行色彩被完美运用于沙发设计,彩色布艺沙发、彩色皮沙发、彩色皮配布沙发,以色彩为核心整合家居空间美学配套,做“杰西卡的沙发”。
 

 

李晓琴带领嘉宾参观营销中心并现场讲解分享
 
  杰西卡的沙发坚持“色彩”风格及专业化发展模式,以差异化和高度美学价值启迪现代家居消费时尚,在借鉴国际顶尖时装品牌优秀元素的基础上结合国情,引领沙发色彩潮流,开启家居文化制造财富新蓝海。
 



 



杰西卡的沙发欣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