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屋建瓴打造卓越品牌 继往开来铸就辉煌企业

   日期:2015-03-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美佩    评论:0    
核心提示:城市之窗自2002成立以来,一路风雨一路凯歌,公司秉承“打造年轻风尚的优质生活”的品牌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经典、原创”的家具理念,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潮流中以先导者之姿占有一席之位。

【领跑者:轻奢来袭、独领风潮】

城市之窗作为家居行业的风尚标杆企业 ,始终秉承“打造年轻风尚的优质生活”的品牌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经典、原创”的家具理念,城市之窗旗下两大品牌『缇香』和『洛贝舍』传承轻奢精神,摒弃过于复杂的雕花和繁冗装饰堆砌,简化线条。 “简约为轻,品质求奢”这种轻于形,重于内的生活智慧美学。

城市之窗|缇香艺术家具将高贵、性感、人文等令人着迷的艺术因子与柔和的女性胴体曲线完美结合,打造美轮美奂的精致家具。
 
城市之窗|缇香艺术家具

城市之窗|洛贝舍使用灵动、柔美的弧线,诠释出属于女性独有的曲线魅力,首创浪漫新奢华主义风格,宛若坠入凡间的浪漫天使!
 
城市之窗|洛贝舍
 
【探路者:科技革新、先锋模式】

城市之窗近年来开始研发全屋家具数码化定制预售软件,通过借助互联网技术,创建一种新型的商业营销模式,
凭借强大的软件技术平台,依托强大的数据库和软件技术实力,免费量身设计,消费者先看设计,满意后再买家具,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设计什么?生产什么?私人定制,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        
 
【创新者:全面发力、战略升级】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也是城市之窗前进的“首要武器”,城市之窗的创新着重在五个方面

一、科技创新 

数码创新:城市之窗全屋定制将传统家具产业与现代IT技术产业完美结合,利用数码云技术,店网一体化,让设计、核算、下单、服务更高效、方便、快捷。全风格配套定制,让家更和谐完美 。

智能创新:2015年易格居家智能系统全面升级,高科技随心智控各种家居设务(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网络家电等)优化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创新:现代家具在工艺上也是越来越精益求精,城市之窗不仅引进高技术人才,在设备方面也是重拳出击,比如城市之窗2014年引进了最先进的加工中心还有UV涂边机,这在家具行业里还是头一个吃螃蟹的企业。使城市之窗公司生产装备向自动化、智能化、高科技方向又迈了一大步。
 
【传奇者:领导时代、驾驭未来】

城市之窗自2002成立以来,一路风雨一路凯歌, 家具行业历经各个阶段,或高潮或低迷,城市之窗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潮流中以先导者之姿占有一席之位,这说明公司整体战略方针是正确的,城市之窗多年来骄人的业绩也验证了这一点,一个持久的品牌不仅仅带给人们优质的产品,也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信心和勇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