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林家具恢弘巨作“檀韵“即将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日期:2015-03-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9日至22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喜之林家具将与来自国际和国内的数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代表,将在16万平米的九个展区,为家具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
  2015年3月19日至22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喜之林家具将与来自国际和国内的数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代表,将在16万平米的九个展区,为家具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
 

  本次深圳家具展,喜之林家具带来了新年度恢弘巨作“檀韵“系列,相信随着最新产品“檀韵”的上市,凭借新颖的设计理念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喜之林家具定会给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展位地址:8号实木都市馆 8B03 届时我们在深圳国际家具展恭候您莅临鉴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