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公司福利”新鲜出炉:工作滚出微信圈

   日期:2015-03-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正当左右沙发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走红之际,3月10日,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在新的一年里给企业员工的感谢信再次引热议,这封邮件中提出的“不提倡8小时工作之外用微信布置工作”的建议,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幸福公司福利”。
  作为苦逼上班狗,最烦恼的事情是什么?必须是无休无止的加班!比加班还烦恼的事情是什么?必须是看着别人不加班! 

  正当左右沙发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走红之际,3月10日,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在新的一年里给企业员工的感谢信再次引热议,这封邮件中提出的“不提倡8小时工作之外用微信布置工作”的建议,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幸福公司福利”。
 
 
工作侵占生活  网友表示“下班时间求拉黑“

  左右沙发内部邮件曝光之后,迅速在网上形成了一股求”工作滚出微信圈“的呼应热潮,上班族们纷纷加入吐槽大军,控诉私人生活被工作侵占的事实。左右沙发更是在官方微博平台第一时间响应网友的吐槽,用三张名为“工作滚出微信圈”的海报帮网友抒发对工作侵占生活现状的不满。如同此前“3·20早下班一小时”的公益倡导一样,左右沙发再一次成为新媒体话题的中心!
 
    

  众所周知,微信因其比微博相对隐蔽而日渐成为人们情感发泄的重地,不过也有很多商圈白领抱怨:微信被上司加关注后,老板会因微信的图片和语音功能,把其当成了布置任务、时刻监控工作进度的工具。微信群动辄几个甚至十几个,有时候会同时发号施令。不少白领表示,经常会在下班后收到领导的微信,下达工作指令,或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关于工作的刷屏,为自己的私人生活的确带来了不少困扰。此外,通讯工具的即时性和交互性强的优势,反而成为绑架工作和生活的烦恼。
 
“最幸福公司福利”引热议  白领戏称“要跳槽”

  刚刚在互联网上引爆了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的左右沙发,再度抛出甜蜜炸弹,两度成为网友围观的目标。左右沙发董事长呼吁“工作不许带入微信圈”,上班外禁止在微信圈说工作晒工作,多陪陪家人。这样的企业福利以公司内部邮件形式发布,无疑是一项最人性化的福利,让员工无不为收到这一禁令而倍感幸福。而不少白领上班族在看到这则新闻之后,更在新媒体上进行调侃:“左右沙发还招人吗?”“我们要跳槽”等话题让网友不禁捧腹。

  据左右沙发负责人介绍,不管是3月20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亦或是工作滚出微信圈,都是左右沙发坚持幸福文化,建设幸福品牌的努力和探索。左右沙发还将联合《中国经济周刊》于3月20日国际幸福日发布白领阶层心目中的“中国十大幸福企业“榜单,同时为一家入选企业打造“幸福样板间”。左右沙发希望能够借助一系列的行动呼吁更多企业一起,打造人性化职场环境,帮助更多白领阶层享受工作、幸福工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