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柏森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

   日期:2015-03-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杨嘉玲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前夕,“领势未来——2015柏森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在深圳龙岗召开。这是柏森历史上第一次全国性的大型经销商盛会,届时,将聚集来自全国各地四百多名精英经销商,共商发展大计。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前夕,“领势未来——2015柏森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在深圳龙岗召开。这是柏森历史上第一次全国性的大型经销商盛会,届时,将聚集来自全国各地四百多名精英经销商,共商发展大计,并特邀神秘嘉宾到场助阵。柏森作为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每一次市场动作与产品发布都引起业界关注,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家具行业进入“新常态”、步入成熟期,面临变革升级的形势下召开,必将成为行业突破瓶颈,战略创新的重要事件,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十年生聚,十年荣耀。在创立的第二个10年,柏森启动双品牌运作,开启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新战略,并携手伙伴,整合资源,开创家居品牌文化营销新征程!不同的力量,同一个目标,强势发力,再续辉煌。
 

  每一个重要战略的诞生,必然迎来一次思想火花的大碰撞。2015柏森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我们再一起,领势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