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梦想 新篇章—记2015经销商商务年会暨斯可馨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5-0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月26-27日,一场以“馨梦想”为主题的斯可馨家具2015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基地隆重启幕!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副总裁戴桂飞、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盛;各中心、各基地高层、厂长、部门主管;来自全国各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优秀行业媒体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共同见证和参与本次盛会。

“馨梦想”2015斯可馨经销商商务年会
 
  吐故纳新,喜迎新春,羊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一场以“馨梦想”为主题的斯可馨家具2015商务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于2015年1月26-27日在苏州基地隆重启幕!参加本次峰会的主要领导有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副总裁戴桂飞、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盛;各中心、各基地高层、厂长、部门主管;来自全国各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优秀行业媒体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共同见证和参与本次盛会。
 

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先生
 
  26日下午13:30,年会在斯可馨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盛主持中揭开序幕。首先由斯可馨的掌门人/董事长胡卫东先生发表“凝神聚焦 融合突破”主题演讲。他对斯可馨2015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高瞻远瞩的规划剖析及总结,清晰勾勒出斯可馨新一年的战略布局,指出斯可馨2015年将携手经销商共赢发展。最后简明扼要地点明了“馨梦想”的主题含义,开启了所有斯可馨人2015年的追梦之旅。
 

斯可馨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盛
 
  紧接着,斯可馨各基地、各中心高层对本区域2015年工作重点和战略部属一一作详细阐述和剖析,旨在2015年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彰显斯可馨2015年将与经销商一起携手共同迎接“新常态,新机遇、新梦想”的决心和行动。
 
  26日晚19:00,斯可馨2015春季新品品鉴会盛装开启。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发布会由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均主持,他明确指出斯可馨始终将产品研发与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并表示公司未来将推出更多差异化产品,力争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
 

2015感动斯可馨杰出贡献经销商


2015感动斯可馨十强经销商
 
 
标签: 家具 斯可馨 年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