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荣获时尚布艺沙发领导者品牌

   日期:2015-01-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月22日,中国TIF峰会暨大家居时代——行业之光盛典活动在深圳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论坛紧扣“融与和”主题,结合时下相互竞争、又相互依存的多元化环境,市场相互渗透与融合的重要特征进行了深度交流,格调家私以绝对优势领先,荣获2014年度中国时尚布艺沙发领导者品牌。

 
  2015年1月22日,中国TIF峰会暨大家居时代——行业之光盛典活动在深圳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论坛紧扣“融与和”主题,结合时下相互竞争、又相互依存的多元化环境,市场相互渗透与融合的重要特征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山大学教授、中山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储小平,格调家私经销商、上海圆美家居董事长王新刚,原美的商学院院长黄治国,海尔集团战略部部长林贞委、简爱家居执行董事罗辑俐,以及家具、建材、家电、流通等多行业品牌领导者齐聚此次盛会,格调家私董事长李建煌、品牌总监刘兴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盛会面向所有与众嘉宾开展群英论道与智慧分享,同时揭晓了2014“大家居时代行业之光”的评选结果,此次评选邀请家居行业众多领军人物参与,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14年度中国家具领袖人物、年度中国实木家具领导者品牌以及年度中国时尚布艺沙发领导者品牌等,在评选活动中,格调家私以绝对优势领先,荣获2014年度中国时尚布艺沙发领导者品牌。
 
  格调家私于2000年成立,并于2003年成功推出了“色全色美”布艺沙发系列,十多年来,格调家私专注软体布艺家居,不断的融合国际流行的趋势,将色全色美塑造的日益成熟与丰盈。丰富绚丽的布艺色彩、独特的现代风格、完美的工艺制作、华丽的视觉感受,向消费者传达舒适生活的追求之外,还有温馨幸福的家庭向往和饱满的归属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4年度时尚布艺沙发领导者品牌实乃实至名归。
 
 
  此次盛会之外,近日,格调家私又收获了一枚“年度最受经销商喜爱品牌”奖章,多年来格调家私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物有所值的产品,对于获得“年度时尚布艺沙发领导者品牌”“年度最受经销商喜爱品牌”殊荣,是广大消费者对格调家私的喜爱以及经销商对格调产品的肯定,亦是对全体格调人的鼓励,相信格调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