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牵手特斯拉启动全国100城充电网计划

   日期:2015-01-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月13日下午,左右沙发与世界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美国特斯拉汽车在大左右的家乡深圳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喜结连理的左右沙发和特斯拉从此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完成史上跨度最大的完美邂逅!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世纪婚礼”终于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天下午,左右沙发与世界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美国特斯拉汽车在大左右的家乡深圳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喜结连理的左右沙发和特斯拉从此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完成史上跨度最大的完美邂逅!
 
特斯拉中国区公共充电业务总监王淏发言
 
  小伙伴们在惊喜之余一定最期待这次合作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呢?答案已经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隆重揭晓——截止2015年9月,左右沙发将和特斯拉在全国100个城市共同选定地点建设目的地充电桩。与此同时,大左右和特斯拉还将通过车友会、试驾活动、VIP客户优惠等形式开展客户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此外,左右家私副总裁俞雷还在仪式上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第一届左右沙发国际幸福节将在2015年3月盛大开幕!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幸福福利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左右家私副总裁俞雷发言
 
  一个是创新家居的领导品牌,一个是汽车行业乃至科技行业的弄潮者,此次合作之举,对于两品牌自身来说可谓是强强联合。正如大左右的海报中所表现的那样,这场“世纪婚礼”的促成,是两个品牌内涵共通,优势互补的结果。自古以来,居家和出行,就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课题,左右牵手特斯拉,无疑为现代都市生活勾勒出了一副完美的幸福图景。 
 

 
  左右沙发自1986年创立以来,始终与国际家居发展同步,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对家居生活艺术的理解,结合品牌历史的积淀,探索未来生活模式,将之融入到每一款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中,率先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从而成为中国高端家居领导品牌。而特斯拉作为世界最大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商,更是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舒适的驾驶体验,引领着世界向电动出行潮流的转变。因此,无论从品牌内涵还是消费群体来看,二者都有着血缘上的天然契合,可谓是“天生一对“!
 
隆重的签约仪式
 
  正如左右沙发副总裁俞雷所说的那样:左右沙发希望能够通过更多这样的合作,为奔波忙碌的现代人提供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享受舒适的现代生活,让幸福不再是空泛的说教,而是每个人可看可感的真实体验。
 
众多嘉宾光临
 
  在此次充电桩合作开启后,未来左右沙发将和特斯拉谱写出怎样辉煌的“恋曲”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 家居 左右 特斯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